超有型,我覺得巴黎的男生應該用有型來形容

隨便搭件牛仔褲,身材的優點嶄露無遺


穿上靴子好看到不行!





我覺得我這張捕捉的真好

甜蜜情侶檔

女生看起來好可愛喔






我不是要拍張嘴的這個
旁邊這個看東西的男生是不是很可愛啊

哈哈~被朋友交代要多拍





因為是快速走路的關係
晃到了

但這位老兄真的很有型

搭上很酷的髮型

加上寬版穿著就是個時尚人







法國免不了也是要拍辣媽

真的很美呢!





法國的天氣沒有像英國這麼冷

去的時候都有太陽

所以照到太陽會讓身子比較暖和沒這麼冷

這邊的穿著上都以輕便為主






而且男生戴墨鏡很帥

後面拖東西的男生


搭件西裝外套,簡單的上衣
就很好看







法國的異國風情很重

搭地鐵都可以看到各國的人
非常的特別






戴墨鏡的人也很多

藝人樣!!!






和英國愛穿紅色不同

法國是愛戴墨鏡xd







法國路上很多西裝筆挺的男人

頭髮梳得油亮,穿著西裝
而且超級筆挺,很好看






讓我稱他為

萬寶龍男孩,哈哈我以前站mc櫃

感覺這張照片很有fu





法國女生比較瘦

在英國女生比較豐腴,所以隨便都可以看到露乳溝的女生
法國露得比較少


連吃飯都有三個戴墨鏡的,真是愛戴墨鏡的國家啊
而且這張照片有四個xd





法國男生有些人喜歡留這樣的髮型

稍微有點捲,半長不短的
有點頹廢的 帥氣





這邊的人習慣穿黑絲襪配上長版上衣
很方便又輕鬆





在我印象中,國外的時尚男孩喜歡穿襯衫
外搭一件毛衣

襯衫的翻領顯得很有氣質




用條圍巾來凸顯身上搭配的顏色

我覺得這點很棒
由於有時候衣服顏色過重,挑條顏色輕的來搭配

很相得益彰




帥氣的西裝男




我一直對巴黎充滿了好奇

因為後來百吻的關係,我以為巴黎超多帥哥的

但其實如果你要到街上找帥哥來親,是有丁點難度的
老實說





小美女一枚




繽紛的色彩

我到現在還搞不懂,我身上穿了很多件冷得要死

居然有人都可以穿短褲

英國一個月我都無法露腿的說




法國帥哥

我買了我的襯衫好好看


放在臉書大家都說很讚!





大福利啦~

在法國遇到這個帥哥
是不是很值得

哈哈






一身黑的神祕人




捕捉專注的男人 最  .......專注xd




法國的男人喜歡穿西裝
或是大衣,身形好看穿這樣當然就滿分





留鬍子的男人這樣看起來也蠻好看的
雖然我不喜歡男人留鬍子xd





最後當然要美麗的地勤人員作結束阿

沒想到搭飛機時,看到漂亮的地勤人員!



以前以為街拍很簡單
現在才發現不是

要抓到對的人和角度超難以外,我超怕被打==


哈哈
喜歡介紹按推.讚和分享
另外記得留言給我啊,巴黎的介紹會陸續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