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沖沖的和humi文和派大楊一起來香港迪士尼


 


第一天當然是先去酒店chick in



來到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真的好興奮喔!第一次住進迪士尼酒店,充滿了驚喜感








大廳的燈都好美





會講話的電梯!

卡通人物講話





裡面好美








好多卡通人物喔!

我和humi文一直叫








到房間後馬上拍下來,手機上臉書大家看

哈哈哈~








看我們笑得呢!




電腦桌,晚上就要及時上傳照片啦





三隻眼
好可愛~小文最愛





在電梯裡玩起來了~要去吃飯啦~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客滿,因此好不容易才訂到好萊塢酒店
生意超好得,看到我下篇介紹,絕對要來住迪士尼的酒店!


真的讓人猶如走一趟童話世界呢!

別錯過我的文章喔~快按推和讚和分享

還有留言給我,想看迪士尼介紹那個卡通人物

我要送你們米奇的小包包~記得我臉書介紹的吧!快留言給我告訴我第幾讚第幾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