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法國看到這家店外觀好美,又有人排隊於是進去瞧瞧這才發現是法國百年老店 Ladurée 的馬卡龍,價格有點小高
Ladurée 則是口感渾成,滋味飽滿,然而有些口味我是覺得還好,不過外觀確實很受女孩喜愛




有點淡綠色調讓人很喜愛








看過去很舒服





除了馬卡龍
還有賣一些香水







哇!馬卡龍山







這應該會吃到胖死吧





各式各樣的甜點讓我好心動,但由於是背包客行程
所以我朋友不准我買,最後只好折衷我和他一人一半馬卡龍


很省!





開心的在排隊




好多口味喔,包裝真的好華麗


外型小巧精緻,表面光滑,內餡有驚喜感




還有好可愛的凱蒂貓巧克力

我差點想買,被阻止





各式各樣的繽紛顏色,有沒有食指大動阿


排隊輪到你時,店員會詢問你要什麼口味!我買了8個和朋友一起







超可愛包裝

但真的好貴喔





我咬了好幾下少女酥胸!


馬卡龍的由來

二十世紀初期,巴黎的烘焙師 Ladurée 發明一種方法來呈現馬卡龍,利用三明治夾法將甜美的稠膏狀餡料夾於傳統的兩個蓋子層,成為新的小圓餅,更由於香料和色素的使用、
溼度控制,使得馬卡龍性質改良。相較於更早之前的小圓餅的甜、乾、易碎的特性,新的圓餅具備外殼酥脆的口感,內部卻濕潤、柔軟而略帶黏性。


所以要感謝巴黎的烘培師阿,才有令人著迷的馬卡龍誕生!
來到法國不論愛不愛甜食,都來嘗一下吧!



喜歡文章就按推.讚和分享

快快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