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香港迪士尼後這才發現原來


這世界上有另外一個充滿夢幻的世界,而這部分剛好可以補缺有些人在心理上的缺口
哈哈哈哈~看來小時候的我不太接觸夢幻以至於來迪士尼樂園看呆了


走在迪士尼裡面,每個人都掛滿笑容
我想這應該也是香港迪士尼希望的吧!

讓每個人進來都滿載而歸的笑容 回去




園內分成五個主題區 :美國小鎮大街 幻想世界、探險世界與明日世界。和亞洲獨有的反斗奇兵大本營



美國小鎮大街,漂亮的建築物及商店還有些小攤販
很適合購物拍照和玩樂


首先,當然我是跑到美國小鎮大街上去逛街啦~
因為想要等很棒的迪士尼飛天巡遊




好多可愛的小東西,讓我欲罷不能







 迪士尼樂園裡面有專賣店,逛的時候這才發現好多特別得東西 很可愛的卡通人物小毛巾以及小水壺










滿滿都是卡通人物


晚點來介紹我購買的小東西

當然從機場出來,第一件事情就是肚子餓了
馬上來到迪士尼樂園酒店的晶荷軒!

大推阿蠔 汁 叉 燒 豬 仔 包、綠 色 小 人 菜 肉 包、米 奇 煎 薄 餅





前菜,超正點,好好吃







可以選擇要喝什麼茶

我選菊花普洱茶









好可愛的三隻眼







小豬好好吃,是叉燒包




有點脆的米奇





這湯好濃郁,超級好喝的




好精緻喔,是不是看了食指大動






這小小塊牛肉入口即化,而且不黏牙!

超正點的


吃飽喝足後,當然是要大步的向迪士尼邁進啦~前進樂園
而且要看特別一天一次的迪士尼飛天巡遊!大家都開始在等待了呢






哇好盛大




大家都在旁邊看到入迷,而且配上音樂節奏

現場氣氛超棒的





童話世界的人物活生生地跑到現實世界中,大概就是這樣的場景





米妮 高飛  唐老鴨





公主!

是我小時候太少去樂園還是怎樣?
當天我看到公主倒是有看呆了一下,果然我還是小孩 阿

就會有點驚訝覺得,這是真實的公主耶!




我很喜歡這個遊行的歡樂氣氛
讓整個人很放鬆,眼睛不住的一直往大家跳舞的樣子瞧






















然後最後還有些人也跟著遊行一起走,感覺很開心和特別>////<
雖然那天很熱,但很值得 




然後來到了「幻想世界」,因為實在太熱了
所以就先選擇一個吹冷氣又可以欣賞各式各樣風格的地方

那就是小小世界,坐著船欣賞各國的風情





一路上都可以聽到同一首歌用不同語言唱
















這景象好繽紛喔~看了都會很歡樂






接下來一定要去看了以後,會覺得人生突然有目標的
「米奇金獎音樂劇」這是在我旁邊的人下的註解,


寶貝們!來迪士尼樂園一定要進來看阿!
因為有朋友大力推,看完後人生都充滿希望,ㄏ哈哈~害我躍躍欲試








在這裡所有迪士尼的卡通人物都會出現


唱歌和跳舞一起展現迪士尼想表達的意境,臨場感很棒
















聰明的你應該都看的出來是那些迪士尼朋友吧





鐘樓怪人

他表演的好棒喔,因為真的好像跛腳











我最喜歡這張

美女與野獸,最後有美好的結局這部分


看完音樂劇後,吼!人生豁達樂觀了很多
哈哈哈哈~






接下來來到大力推 迪士尼新的主題樂園
反斗奇兵大本營







裡面有沖天遙控車 玩具兵團跳降傘
轉轉彈弓狗







我和humi文玩的不亦樂乎




可愛的導遊!




這超好玩的!



結果我和小文兩人在急速的車上自拍
哈哈~好刺激



我想這張照片想呈現的是

真的好好玩


玩具兵團跳降傘





類似台灣六福村的大怒神

或是劍湖山的g5

整個超刺激的阿



這是明日世界的入口









「森林河流之旅」每艘船上都有個愛說笑話的船長 一路上會用國語講些笑話配合動作為我們解說
都是探險世界的遊樂設施

















整艘船古色古香的味道



哇~大象會噴水




船長真是唱作俱佳,很愛演~

哈哈哈







真的好像喔~


「美國小鎮大街」 好多卡通人物禮品、餐廳、吃的

所以晚餐來到這

corner cafe





大推這家餐廳



在餐廳遇到好可愛的小孩






點了個養生茶



一驚嚇就疲勞全消



哇~這超好吃的

所有炸物混合,裡面圓圓的是龍蝦

喔好想念這滋味










餐廳內好溫馨



是米奇圖案的西瓜


這是星級款待期間限定,到五月底而已喔





而且店員還會拿這種相框讓你拍照
很可愛ㄟ~





哈哈~捉弄她一下




我吃了兩個主餐呢~可見好吃的程度




好可愛的米奇甜點,大滿足阿

吃飽喝足後,由於下雨,煙火秀暫停
所以就打道回府啦~
期待我明天的介紹吧


薇薇小記事

好期待明天的迪士尼行~一圓我的兒童夢

以及當然是小敗家啦~明天可要好好逛逛呢~你們喜歡那個介紹

還有上一篇打算選出給你們的禮物

得獎名單是 shelly3488
快留資料給我吧


看完按讚.推和分享喔
快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