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由於我不舒服,加上帶的錢沒很多,最後一天我都直接在外面等朋友逛好再離開
結果逛到這家店,我的大學同學們足足逛了一兩小時

我心裡發出驚呼聲,什麼店這麼好逛阿
結果他們買完出來看到購買的小東西,我都覺得好可愛喔







這個小袋子好可愛

我超喜歡的,可以裝東西很方便










睡覺可以帶



超逗趣!







青蛙隱形眼鏡盒,我朋友買了三個

還有大的xd,哈哈







趴趴熊好可愛,用電腦可以放著












生日卡片好可愛







猜猜這是什麼


塗指甲油可以夾的 






哪裡來的膠曩

不是,看朋友買了超多個才知道

這是小紙條喔,把想講的話寫在裡面,可愛吧














把蜘蛛人穿在腳底下!哈哈


我還有買婓勇俊還有歐巴馬





這篇文章快留言,喜歡那個新奇小物

歐巴馬襪子送給你

得獎的是 lovedark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