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規定只能小小的買,絕對不能大開殺戒,畢竟我才剛從英國回來而已





所以整理紀念品時,感覺到很棒!才買了一點點,給網友的小禮物和餅乾以及只有香港有的衣服 




在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充滿夢幻的氛圍環繞中,我和小文戀愛了 


這燈光超好的,好浪漫


然後玩完了後,就瞬間清醒開始打包行李

哈哈哈哈~




開始來大點名我的敗家購物了





左上 香港迪士尼裡面買的,超多可愛小物讓我愛不釋手
左二 watt的衣服,小文朋友給我的,啾甘心

右一 好多餅乾,但我被大家罵,有些餅乾是韓國的不是香港的,哈哈哈哈
右二 issze,香港牌子這一定要買阿台灣買好貴的








還有一把米妮傘


我回台灣下雨有撐喔,在路上看到別懷疑那就是我






買了好多筆
我覺得迪士尼的筆真是可愛到爆了
另外還有零錢包,超喜歡
還有巧克力,還有卡通人物的小毛巾
還有米妮的小包包
還有還有最重點的米妮玩偶



隔天的早餐
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的米奇廚師餐廳





我們專挑可愛圖案的食物來吃


烤焦的米奇





這個包子我吃了四個

xd




然後開始大玩小妞 大人的遊戲


果然我們是大學同學,在一旁的攝影師都一直搖頭
想說這兩人的腦袋怎麼   這麼                   聰明 







我們好喜歡中西 以及各國的特色早餐
所以我每天都吃超多的





最後一張用小笨蛋做結尾!

謝謝你們欣賞我的文章囉~


看完要按讚。推。分享

和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