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之前是不是說以後都要多多發掘新竹附近的旅遊好地點
沒錯,這次跑來發掘冬天最適合的泡湯行程!


我很愛很愛泡湯,因為可以紓解壓力以外,還可以讓皮膚變好xd
女孩子心態阿


但是這天真是一波三折,因為本來是要去虎山溫泉
一開始是查到泰安觀止啦!裡面的價格讓我嚇傻了
我進不去,一晚要上萬的住宿費

只能呆呆的看著它外面的建築物,吶喊好美喔!
所以只能選擇比平價的溫泉地點

虎山溫泉客滿後,我就又跑到另外一間巧克力雲莊
但是發現這邊沒有泡湯的湯屋

就一路上找,看到湯悅就來試看看了

沒想到,真的是好幸運,還不錯的品質
還意外發現居然是敗犬女王的拍攝點





打著大大的招牌,難怪客人還蠻多的









湯悅一開始先在這詢問,一般是有接駁車可以帶客人上去

但今天太多人,所以就請我們自己動腳走上去囉





大廳的景觀





外面的景觀





走得我好喘喔,這天由於是臨時出來,沒有化妝呢

氣色不好,大家請忽略





慢慢的爬






我個人是蠻喜歡夜晚的感覺


雖然有下雨,但是不失一種幽美的韻味





我很喜歡湯悅的景觀設計




這個吊橋有沒有很美 >ˇ < 







我好老梗的也用了一下
但找不到東西遮,只好相機蓋子遮一下xd







這裡有住宿
湯屋
美食等等,還蠻多選擇的!

偶爾來放鬆一下蠻不錯的


看完按推推喔!會多多介紹新竹附近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