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派大楊


在網路上看到這景觀餐廳,就興起了來尋找大仁哥和又青足跡的想法啦

有時候,探險一家新的餐廳是種冒險。

進入餐廳前,門口會有售票的人員,一個人門票費用是100元,進入停車是不用費用。




壯觀的景致配上優閒的氣氛,一踏上我就喜歡這個地方

陽光和微風柔和的吹拂而來,我想我尋找的是一場紀念性的幸福足跡

想起了大仁和又青的互動。


片中劇組有來此地取景,真的很適合戀愛的感覺






門口可愛的兩座木偶,增添了俏皮感

草地那邊還有用木板片組合而成的乳牛,好可愛!






看看躺在草地上的我,多麼幸福感


自然微風,柔和陽光和青翠草地,帶給我放鬆的心情



一進去,就看到這棟全白夢幻的建築物





門口,放了一隻金剛鸚鵡

好可愛,很愛發出聲音






還有白兔

很楚楚可憐,讓人想要抱牠





到了餐廳裡面




門票可以折抵消費,但是一個餐都不便宜喔

起碼都要四五百以上

我點了套餐,要580,心痛





會先上紅酒,這杯好好喝唷





鮭魚沙拉用可愛的蛋器裝盤






我只喜歡這個鮭魚而已

吃得時候有點空虛,太少了xd






今天好餓,馬上趕快開動






再來是濃湯





有麵包可以配






哈哈,大口咬,我是豬





我吃得很特別喔,是杏仁魚,杏仁包裹外皮,用炸的

吃起來酥脆酥脆







最後的甜點有點弱





看在風景的份上,580元連同風景價,哈哈





餐廳的裝潢也不錯





餐廳外也有景觀可以欣賞





還有小孩喜歡的搖椅





到處充滿愛心,果然是情侶勝地

最後附上資訊

苗栗卓蘭-自然風情民宿餐廳
營業時間:10:00~ 19:00;例假日:09:30~19:00

服務專線:04-25898987、0953-926936劉小姐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之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