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記憶中的味道,記得以前蝦捲要排隊排好久

現在開很多分店,排隊的人反而少了






點了魯肉飯和麵和蝦捲 〈必備〉還有貢丸湯還有還有蝦子









滷肉飯就是很純樸的味道很有懷舊感





還有蝦子,很大隻










蝦捲記憶中小時候吃的比較好吃

可能美食都是這樣,越來越有名就失了味道



然後吃完了蝦捲,我堅持一定要去陳家烤鮮蚵

次來安平,和朋友一次吃四盤,吃的津津有味













陳家也很多人排隊吃







對鮮蚵念念不忘




你看看,加檸檬也很好吃

或是吃原味


鮮嫩多汁




很大顆齁,吃的我意猶未盡,我超級愛吃海鮮


接下來,就去神農老街,和朋友去太古百貨喝茶,我喝茶,大家喝調酒






隔壁是比較熱鬧的喝酒吧,如果喜歡有韻味的人可以來太古
喜歡熱鬧可以去隔壁








裡面幾乎都是調酒,我點了紅茶

哈哈好弱








神農老街上的太古百貨,有兩棟老屋
前面是 LUNGE BAR ,後面是老傢俱的展示區







很有懷舊感吧








第一次來神農老街,很漂亮路上還有很多遊客

重點是還遇到讀者







喜歡夜生活的朋友,記得來瞧瞧


搜尋:太平百貨 安平古堡 神農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