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聖誕節這次在日本沖繩度過

別有一番韻味呢

當天吃了道地的日本料理

還參觀了當地著名的鐘乳石洞穴

快來看看我的介紹吧

中午我們吃了這間日式buffet


 種類超多

不過我發現這裡的客人族群年紀好像稍大XDD
 


 可能是因為都是蔬菜類很養生 

年輕人都跑去吃肉了吧




櫃台前布置的很有聖誕節的氣息
 


服務人員正在辛苦地幫我們備食呢 連牌子都掛著聖誕帽真是太可愛了



這間店是日式buffet 種類超多



每個都好想吃



來日本一定要喝味增湯囉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湯頭太鹹




我每個都夾一點點嘗鮮



看我夾了這麼多一臉滿足樣

 

每道菜都還滿清淡的

偶爾換個口味也不錯
 


我夾了義大利麵、涼拌海帶絲、魚肉、青菜

最大的那個是焗烤吃起來的口感像馬鈴薯 



吃飽當然要來點甜點



 有巧克力蛋糕、抹茶蛋糕、黑糖糕、紅豆湯圓、荔枝等等



女生好像不管吃再飽好像都還是吃得下甜點耶哈哈


吃飽當然要去走走活動一下囉


出發去參觀鐘乳石 gogo



一走進去覺得裡面空氣非常潮濕

就像走進浴室一樣

不過也是要這樣的濕度才能孕育得出珍貴的鐘乳石



一走進去才發現鐘乳石是如此壯觀



不同的鐘乳石都代表著不同的意義






 
玉泉洞
 


初戀廣場 祈求好戀愛



走完之後休息一下到外面的買一杯現榨的甘蔗汁
 


 好鮮甜超解渴的!!



後來去附近逛逛



為新的一年祈求好運勢



要先投入100元日幣
 


是大吉呢好開心 
 


跟著大家把籤綁在樹上
 

 

希望能把這個好運傳給大家^^
 


最後送上一張搞笑照

薇薇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喜歡的話記得按讚.推.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