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住這麼高檔的飯店,原因是我訂錯飯店

難怪那時候覺得旅費怎麼變貴了,但誤打誤撞的結果是,四季飯店好棒







那天晚上我一個人睡這麼大張床,一直滾來滾去的

哈哈,不亦樂乎






尤其一個人旅行去曼谷,晚上回到飯店,有種寵愛自己的感覺




裡面的空間好大







我最愛的就是廁所


本來我就很在意廁所的感覺

四季的廁所超級大間,雖然我長的矮,但我很重視洗澡浴室的空間大小





最怕那種轉身也難的廁所浴室

在法國當背包客旅行時,就是住進轉身也難的浴室


洗個澡感覺是撞牆洗的xd






飯店吃早餐的空間也好棒

有室內和室外,我第一天做室內,後來坐室外






吃早餐能夠這麼悠閒和待在這麼漂亮的環境

早餐感覺也變好吃了






而且餐點好多,想到就讓我流口水







四季飯店外的造景

也很美侖美奐喔






外牆是白色的,很典雅






然後自己還走去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那幾天迷上海鮮河粉


好好吃





你看蝦子好大!!真美味





還多買了巧克力來吃,也是美味!



後記


1過這麼久才整理出四季飯店的照片,去年十月去的吧!

2真是讓我念念不忘,希望今年我也能夠再去!!


3尤其那幾天還一直做spa,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