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魅力新登場 New arrival

 

2012年春夏流行趨勢,揮別了秋冬的暗色系,女孩們總算可以換上繽紛顏色,今年流行霜淇淋的甜蜜色,堆疊出早春的青春氣息與甜蜜誘惑,浪漫的春天為女孩們打造了一個多變的搭配風格,甜美mix帥氣的海軍風貌,可搭配海軍領、船錨等元素,增添柔漾的氣息

 

浪漫花季穿上鮮豔多彩的奇想圖案,除了本命款的花朵系列外,還增添了昆蟲和花草的設計,和百花盛開的綺麗風景相得益彰!林書豪的熱度持續發燒,今年運動girl風夯,運動款外套或上衣搭配短褲、短裙再加上仿運動風跟鞋,展現無比青春活力,自然個性令人驚豔!

 

 

沉重煩悶的工作下,記得把自己的步調放慢,在居家品質上可考慮外型輕薄時尚又有節能省電的效能的家電,享受生活的輕美學!把職場上裝腔作勢的氣氛拋諸腦後,擁有獨自一人的輕鬆快樂!


編輯說
想知道更多流行主題,快go
http://buy.yahoo.com.tw/activity.ashx?p=all-00-120310-fsc01&act=fas2011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