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是場嘉年華,在充斥音樂的舞台上,爆發屬於你的性感魅力,選擇對的味道服飾更能襯托你的獨樹一格,多使用皮草、動物紋點綴,穿上合身洋裝,剪裁性感大方,延燒你的野性美。

 

就像威尼斯嘉年華會是恣意享樂、異國氣氛、穿上華麗的裝扮如公主般,襯托華麗的氛圍,如宮廷風衣著,再搭配水鑽、繡花等質感元素設計配件展現出自信時尚

 

 

今年流行零毛孔底妝、深邃迷濛的大眼,搭配鮮嫩的唇色,完美的妝容在慶典中是不可或缺的重點!在所有人中你就是最受注目的慶典女神!

 

 

狂歡一整天,該是尋找美食飽餐一頓的時刻了!鮮嫩多汁的雞腿排、新鮮豐富的海鮮總匯,再來一道甜而不膩的巧克力蛋糕,與朋友一起回味嘉年華的氣氛,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談論屬於你們之間的趣事

 

 


 

 

                            

                            

 

                              特約編輯 薇薇

(照片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weiisly&category_id=12488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