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的2013年,感受到不同的魅力,情人約會,家人齊聚一堂,朋友歡樂聚會聊天,紛紛呈現出活力與熱情,對照了新年興興向榮之意。

 

因此趁著這樣的氛圍,別忘了為自己選個愛情流行幸運色,從星座來看穿搭,火向星座橘色金色,襯托耀眼的光芒,讓你成為焦點時尚;土向星座:紅色白色搭配,洋溢熱情活力,讓新年好運到;風向星座:藍綠色,平靜的色彩適合水柔感的你們,優雅的飾品和氣質最適合自由之感;水向星座:紫色和黃色,相襯呼應色,在冬天裡搭配出個人韻味。

 

天冷皮膚鬧脾氣,旅行出外保養,喜愛攜帶方便又小巧的保養品紛紛上市,讓愛美女性增添更多選擇。新的一年學會精打細算,小資女當道,讓自己省錢幸福旅遊,一舉兩得

 

即將迎接的過年,去除舊年的不愉快和不順遂,家人團聚吃年夜飯,小小的幸福感,讓你在新的一年,能夠更有衝勁

http://buy.yahoo.com.tw/activity.ashx?p=all-00-130110-fsc01&act=fas2011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