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了個大早去參加台北市政府情人節的記者會,很開心這次受邀擔任評審喔 

不知道大家對於情人節告白,有什麼特別的經驗?


我曾經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吹了33個氣球,裡面都有紙條,都隱藏一個故事,從一歲到33歲
每一個故事代表對方曾經告訴我,不論是快樂或難過的,於是當他把所有的汽球都搓破,紙條都看完,我給了一個瓶子
告訴他,33歲以前的日子,我沒有在他身邊,33歲以後的日子每天都有我

有時候的浪漫告白,可以讓對方一輩子記得,相信你們應該都有想起一些故事啦
歡迎你們趕快來報名影音徵件,這樣就可以帶情人去市政大樓,觀看到你告白的影片喔,好浪漫
一起牽手享受這感人的片刻


以下是台北市政府新聞內容: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在8月23日登場,為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情人節,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局長趙心屏今(9)日宣佈,「2012臺北情人節影音徵件活動」將於7月10日至8月6日間搶先開跑,徵求最浪漫、最具創意的告白影片。8月23日七夕情人節當天,得獎影片將有機會於市政大樓投影播放,讓你向心愛的另一半勇敢示愛,另還有東京來回機票、香港來回機票、ipad等大獎,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及臺北自來水事業處共同主辦的「2012臺北情人節」活動,8月23日至24日將於市府前市民廣場舉行。活動前期特別舉辦「2012臺北情人節影音徵件活動」,以「臺北好水」主題,邀請民眾創意發想,拍攝告白影片並提供一段告白文字。影音徵件時間自7月10日至8月6日止,共分「求婚告白組」(未婚男女)、「夫妻告白組」(已婚男女)及「創意告白組」(不限對象)3組徵件,目的在鼓勵大家珍惜身邊的情人、家人、朋友,有愛大聲說出來。

臺北自來水事業處處長吳陽龍於記者會中表示,臺北市的家戶節水計畫最近擊敗東京、首爾、釜山等城市,獲頒國際水協會「東亞區創新獎」首獎,將代表東亞地區和世界其他地區一起角逐世界首獎。而人與人間的感情經營,就如同「臺北好水」代表的意義「品質、信賴、永續」一樣。「臺北好水」的品質一定要純淨無暇,就像男女間的愛情一樣,容不下一粒砂子;而「信賴」的基礎來自「用心」與「專心」,男生要「用心」、「專心」,女生才會放心;當然,用心經營、純潔無暇的感情,才能夠「永續經營」、長長久久。

觀光傳播局趙心屏局長宣佈,今年七夕情人節市政府將扮演愛神邱比特的角色,除提供市政大樓外牆讓得獎民眾告白外,8月23-24日晚間市民廣場更將搖身一變成為全臺北市最浪漫的約會地點,輕柔的情歌、精彩的3D投影、創意的互動投影、閃爍的燈海,伴著點點星光,將陪你度過難忘的情人夜。知名部落客薇薇更在記者會中表示「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她分享自己曾將具不同意義的紙條放在33顆氣球中,向33歲的心儀對象表白;另外,為了鼓勵大家勇敢示愛,也曾在部落格上發起活動,蒐集網友的告白話語,並將這些告白文字串連為一篇文章,引起廣大迴響。

觀光傳播局表示,「2012臺北情人節影音徵件活動」除提供市政大樓播放告白影片機會,另各針對各參賽組別更準備有東京來回機票、香港來回機票及ipad等多項大獎。活動詳情可上Facebook「2012臺北情人節活動」粉絲團網頁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