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不斷的挑戰自己,這次第三本書愛情練習題搭上了一首單曲單身練習

從這首歌的歌詞到音樂的錄音以及一路的製作,對於我而言,是完成了一個極度的夢想

沒有想過,有一天我也能將愛情投射到音樂上,希望能夠陪伴更多曾經受傷的人,能夠走出來。


這次的造型以及搭配,也是我自己設定的

由於有讀者問我這次mv穿搭的部分,因此這篇特地介紹

我和出版社討論過,這次走的路線比較知性,因此顏色上有經過挑選





很喜歡這件露肩膀小洋裝,白色的但在裙襬上點綴些小圖案,非常的好看

我書封就是穿這件












由於這個劇情部分要表達比較獨立,因此就選擇褲裝來呈現








白色襯衫搭配粉色褲裝,我很喜歡







最後談情說愛部分,就穿上我最愛的洋裝

這件漸層洋裝我超喜歡的










薇薇碎碎念

1附上衣服資訊給你們 na-a連結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3083709038


2這次預購成績很好,非常謝謝支持我的你們
︿︿


3。新書21號今天發行了,全國各大書店都會有,單曲是限量贈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