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到場支持我,其實還有一些人沒拍到。


當天的場地都是紫色的,好夢幻








經營部落格一路走來,遇到很多讀者紛紛和我說,因為我的文章和書得到力量

而重生,這是一件令我感到振奮的事情






創作很辛苦,但是只要是為了你們就值得啦











謝謝可愛的凱莉









還有協志哥特地前來






還有犀利人妻的小偵







還有天母扶青團的朋友們








哈哈~還有香蕉朋友們








還有很多媒體大哥和大姐們














希望每個人都能因為愛情練習題而獲得些什麼,這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也謝謝支持我新書的粉絲們,一路走來,你們始終如一 


我會更加努力的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