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會懂車的女人,通常大家印象中都是男人對車子如數家珍,一如總是看到男孩小時候拿輛

小的模型車,跑來跑去的和車子玩遊戲一樣,而女孩在另一旁玩些芭比娃娃,從小不同的喜愛,也造就了

男孩子對車子的夢想和嚮往。

朋友跑來問我:老公非常想買一輛車子,該給他買嗎?

女人十分不明白,不就是輛車子,有什麼好在意的?每一種都長得差不多,能夠代步就好,但是老公非常的在意和重視,

似乎面對車子得喜悅是很久沒有看過的。

於是,我和她說了:對於男人車子是種夢想以外

1還是種話題,男人間的話題車子女人是主流,然而婚後,能夠聊的也只剩車子了,畢竟都已婚再聊女人也怪了。

2是種面子:每個男人對於車子都有種狂熱,在男人群中,車子代表面子,因此不難想像,男人喜歡把車子用得乾乾淨淨

給人看的感覺了

3另外一種興趣:婚後得男人,興趣減少,畢竟家庭就是一個小團體,圍繞在一個小團體中,生活圈縮小,能夠發展的興趣也不多

常聽到婚後得男人,會把時間用在打理車子洗車子上,似乎那是種發洩情緒的方法,也是種自我獨處的時光


婚姻和戀愛不同,兩個人每天面對面,沒有一絲絲自我獨處的時間,如果老公想要用車子的方式讓自己重新找到另外一種獨處的時光,

經濟又許可?何不,讓他完成他兒時的夢想呢?


看到網路上搜尋車子對男人而言,網路上列出排名

1第二個老婆

2夢想

3一種證明


既然都列出第二個老婆了,與其讓男人找一個小三,還不如玩玩車子發洩一下也好,朋友聽我說了之後,也點點頭,

畢竟很久沒有看到自己老公,眼中發散出喜悅,以及討論的熱情。

婚後,或許相處需要的就是再次培養共同興趣,以及討論的東西。即使這是一門你不了解的世界,然而進一步和退一步

是你可以操控的,偶爾的退一步,會讓兩人的關係更為融洽,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不要一味的否決你不知道的觀念。

 

 


 

 

 

延伸閱讀

 

馬上讓你瘦4公斤的方法

 

超神奇瘦身咖啡

 

不停滯也不復胖,我的維持身材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