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人氣正妹作家薇薇,出過包括《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薇薇教你變正妹》、《愛情練習題》及最近剛發行的旅遊寫真書《東京一緒に》等4本書,銷售都有萬本的好成績。而時常被當作愛情顧問的她,最近被爆料未婚懷孕,實際上是考量隱私所以遲遲未公開。

20130801060439_tw_omg_news_389439  

薇薇經常在臉書、部落格及作品中分享兩性相處的心情,教導許多情路坎坷的人重新站起來,尋找新的人生,她自己也有多次慘敗的失戀經驗,還以親身經驗譜寫了一首單曲《單身練習》,並和藝人黃騰浩拍攝MV,希望所有在感情中受傷和挫敗的人,能夠因為這首歌的陪伴而更堅強。

薇薇說自己的戀愛最終能修成正果,她很開心,也即將在臉書正式和大家分享喜訊,她也會持續創作,記錄自己的愛情故事。目前已有愛情結晶的她,未來作品除了兩性話題,還會有孕育下一代的幸福經驗。
20130801060507_tw_omg_news_445160  此消息一出,很多讀者都驚呼不敢相信,身形依舊纖細的她,單看近期照片幾乎看不出來。 雖然薇薇已懷胎9個月,但身材仍保持得宜,曾胖到80公斤的她在整個懷孕過程僅僅胖了6公斤,所以未來她也會分享自己的經驗,教大家如何在給寶寶足夠營養的前提下仍可保持身材的方法,也希望讀者能夠持續給予祝福,並勇敢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