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之後會陸續分享一些小艾倫的東西,這次是寶貝的第一張椅子,收到的時候很興奮,好像寶貝長大了一點的感覺

我常買小艾倫的東西被念,很多東西可以省下來找便宜的替代品,因為寶寶長大的速度很快。

我以往用錢的習慣很省,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寶寶的東西,我不想省,可能每個當媽的都有這種心情,從懷孕開始

就想給寶貝最好的,畢竟我一路辛苦這麼久,也是為了我的下一代阿,雖然只能用個一兩年,那又如何?

讓他現在開開心心,快樂的長大才是重要的。

這張椅子是網路評價高也是許多媽咪推薦的Fisher-Price熱帶雨林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

PS:這款是全新的圖案喔!! (以前是藍色的,現在是熱帶雨林系列)

02.jpg  

當媽後都會多方比較和搜尋,發現這款很適合,因為我都會寫稿,旁邊就放張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

讓可以讓寶貝坐在上面,和我一起工作。

 

03.jpg  

薇薇覺得這個Fisher-Price熱帶雨林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CP質很高!!從出生開始就可以開始用~

安睡、餵食、遊戲及可攜式方便.....

04.jpg  

現在開始動手來組裝熱帶雨林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囉~~

 

05.jpg  

組裝非常地簡單,內附有詳細組裝說明書!!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1.jpg  

12.jpg  

組裝完成~旋轉椅子腳架也可以從固定的躺椅變成可以搖晃的搖椅喔~~

13.jpg  

 

椅子前端下方有一個電池盒,裝電池進去後椅子就會震動。

 

有可愛動物陪伴寶寶玩耍,玩具桿可移動、可由搖搖椅轉換成固定座椅方便餵食。

 

14.jpg  

瞧~小艾倫躺上去可開心的咧!!完全不哭不鬧

讓我可以安心工作

 

15.jpg  

看到上面的玩具搖動,小艾倫還露出驚恐的表情讓媽媽我哈哈大笑

 

16.jpg  

呵呵~小艾倫超開心地!!

17.jpg  

當初選擇這張安撫椅,收納起來可以不佔地表位置絕對是我入手的主因,又塑膠材質所以輕巧,椅腳可搖、可立,

還有座墊可清洗座椅可摺疊方便外出攜帶。

有3點式安全扣、2段式高度,孩子小的時候可以安撫哄騙當搖椅用,大一點了則拿來當作輔助餵食算是CP值高的嬰幼兒用品了!

媽媽手酸的時候,躺椅也能成為餵奶工具,調整好椅背斜度,坐在一旁單手塞奶瓶就好。

他自己坐著都會自己玩,讓我省了不少力

林先生念我的時候我就會說:這是寶貝的滿月禮!!
林先生自己還想買車子小模型送小艾倫呢!果然爸媽都一樣想給寶貝最好的,下次再來分享給寶貝的其他禮物吧!



Fisher-Price

好消息~~現在買還有送費雪彩虹套圈哦!!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動作要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