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有沒有覺得最近天氣漸漸變冷了呢?冬天來了~肌膚開始要做好保濕囉!!

薇薇今天要介紹好用且充滿魔力的第一大道極緻藍銅賦活精華液及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

也是喜愛薇薇的讀者介紹的唷~名子很特別,水星海洋保濕,一聽就想要用看看,哈哈

聽說網路上評價很好!!

 

 

8.jpg

 

極緻藍銅賦活精華液→(亦號稱*細紋魔法師*)

藍銅胜肽主要功效可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製造,延緩肌膚老化等功能,這正是薇薇需要的!!

也是每個女生都想要有的效果吧~~

 

延緩老化,是女孩子的心願

 

 

7.jpg  

藍銅胜肽(Copper Peptide complex GHK-Cu銅鍵結氨基酸)

 

對於皮膚的活化、預防衰老,有相當的作用

 

9.jpg  

這瓶是最新2013年藍銅精華液全面改版增加30%藍銅濃度,使用效果加倍,產品皆屬於純天然有效成分。

第一大道藍銅精華液,在外亦可號稱*細紋魔法師*~聽到這個號稱想必每個女生都會心動想敗下去吧!!

夏天因日曬,造成肌膚傷害 如:外出太陽大,敵不住紫外線造成的小曬傷、或者長期吹冷氣讓肌膚過於乾燥、

脫妝出油等,使用可加強肌膚保濕,補充缺失水份,修復曬後傷害。

也可以淡化和修護因日曬、紫外線所造成的肌膚傷害,並同時具有保溼與輕度美白上的效果唷!!

而在進入秋冬,夏季與冬季季節交換時,肌膚更容易乾燥,使用極緻藍銅賦活精華液可以有效解決

季節性換季脫皮、脫屑、易長細紋,可幫助淡化細紋,補充肌膚流失水份~

 

根本就是一兼二顧阿~

 

2.jpg  

3.jpg

4.jpg

顏色是淡藍色的,這是藍銅胜肽的顏色喔,我想藍銅胜肽的比例應該蠻高的,香味不濃有點像花的香味~

 

5.jpg

 

6.jpg

 

這款藍銅胜肽精華液質地還蠻水的,所以摸起來有種很滑的感覺~

 

在一般保養程序後,額外使用可加強保溼,產品一年四季皆適合使用。

 

薇薇使用兩個星期後,最剛開始感覺是肌膚會補水,再繼續用就會覺得細紋比較淡

感覺有縮小毛孔的功能,對我來講同時具有保溼與輕度美白的功能!!臉會變亮!

 

7.jpg  

使用後非常保濕,很好吸收!!完全不刺激喔!不僅是純天然有效成分,也無添加酒精、色素、防腐劑、螢光劑等等!!

極緻藍銅賦活精華液除了本身的藍銅胜肽成份外,還添加了許多對於肌膚修復有幫助的成分,

像是雷公根萃取液、蘆薈葉萃取液、甘草萃取液、白蓮花萃取液、尿囊素、鎖水因子、玻尿酸、傳明酸,

維他命B3等都是加強肌膚修復,提升保水能力的成分

屬於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當然不外乎敏感性肌膚,因是產品屬於天然成份,對於較敏感膚質亦有舒緩和改善的作用!

1.jpg  

來與知名專櫃精華液來比較看看!

 

後面這款是我之前出國都會使用的,當然要來個殘酷pk賽

 

 

 

8.jpg 9.jpg 10.jpg

質地也是水水滿好推的!!

11.jpg  

很好吸收,但沒有很保濕的感覺!!

 

 

他這款我之前有用來和其他pk,保濕度沒有很強,因此藍銅的保濕度還比較足夠唷

 冬天使用也很不錯呢~

 

 

 

再來當然是水星面膜啦~

 

看看敷完皮膚變得水水的

ba.jpg  

 

 

 

 

換季往往會讓皮膚鬧脾氣,這時候面膜就是急救品啦

這款水星面膜,保濕度夠,女孩子在意的摳摳問題-便宜又大碗

 

3.jpg  

仔細的介紹一下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

 

5.jpg  

 

1.jpg  

 

 

2.jpg  

 

 

 

3.jpg  

 

一般面膜通常材質上吸收度較不佳,拿出來時候會到處滴漏,但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採用高科技立體網膜技術,

能協助將多種有效成分完全滲透至面膜內,拿出來的時候精華液不會亂滴喔!!

 

很服貼,而且大小剛剛好呢!像我以前有時候會敷到太小的(有些地方就敷不到

太大的(精華液一直亂滴,敷個臉衣服都濕透了

 

所以選擇剛剛好的面膜很重要,好敷又方便

4.jpg  

 

搭配立體網膜以及結合阿拉伯膠的微膜成分,保濕效果比一般的面膜更長效間!

面膜材質採用日本天然蠶絲布,比一般面膜還要來的輕盈、服貼度極佳且較透氣,

可邊敷邊上網,看電視,整理房間,打掃居家,不易滑落。

 

  

5.jpg  

敷在臉上20-40分鐘後取下,使用後免清洗可每日使用。

 

將袋中剩餘的精華液用來保養雙手、手肘、脖子、膝蓋、腳踝等平時較少保養的部位

因為它有大量的的精華液,所以江湖上有*爆漿面膜*的稱號!

 

裡面最主要的成分有個鎖水磁石

能夠幫助有效成分滲透入皮膚

最終釋放出絲氨酸,達到肌膚長效保濕滋潤效果

還添加白金、珊瑚藻萃取液、玻尿酸、蜂蜜萃取液等多種抗氧化的保濕成分

敷完之後彈性跟活力加分很多。

 

搭配極緻藍銅賦活精華液一起使用達到最完美的功效!!

 

購買連結Pcstore

粉絲團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