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減肥、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每個女人最擔心的一件事
是懷孕時期會身材大走樣

 

2.jpg  

 

對曾經胖到80kg的我來說,
更是擔憂懷孕後是否會恢復不了往日的窈窕身材

因此,我按照了以下將公開的食譜跟著吃
結果懷孕期間 ,我只胖了6kg

增加的體重重量幾乎都在胎兒身上


希望今天分享的孕期食譜
能夠幫助每個準媽媽
能夠在懷孕期間 也能享瘦得很健康喔





星期四
早餐

 

 

3.jpg  

 

蛋堡+低脂牛奶1杯





午餐

 

4.jpg  

自助餐(飯1小碗+青菜1份+清蒸魚+海帶一份)





水果

 

 

5.jpg  

葡萄12顆






晚餐
湯粄條+燙青菜1份+滷豆腐1份







星期五
早餐

3.jpg  

菜包+無糖豆漿1杯




午餐

 

 

6.jpg  

水餃8-10顆+青菜蛋花湯1碗




水果

7.jpg  

水梨1份




晚餐

 

 

8.jpg  

牛排+蔬菜沙拉





孕期菜單

 

9.jpg  

這個營養均衡的食譜,能補充蛋白質,適當的澱粉和水果也能提供懷孕所需要的糖類,
不過重點還是不能吃消夜、不能喝含糖飲料!
不然都會胖在媽媽的身上,產後就要花更多的力氣瘦身

10.jpg  

其實我原本真的很擔心一直支持的網友會無法接受,
但沒想到大家卻非常挺我!
除了祝福和打氣也提供很多經驗給我
粉絲因此多了不少 同樣在懷孕的年輕準媽媽們
大家互相鼓勵、分享經驗,讓我好感動


謝謝大家的支持,
也請大家期待我的產後瘦身祕訣喔!

11.jpg  

更多熱門減肥文


讓你馬上瘦四公斤的懶人法 


【不停滯也不復胖,我的維持身材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