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喝的保養品了,大約有兩年XD,因為最近深深發覺到食補也很重要阿

現代女孩們常常煩惱的說一定要上妝才有自信

一旦素顏就擔心氣色不佳、皮膚不好的問題

 

 

很多現代忙碌的女性、時常要忙於工作和家庭,有的時候真的會累到無法擦上許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而且一旦過了25歲,Q彈會漸漸向你揮手遠去(淚~

 

看看我最近外拍時,氣色很好吧!!

粉嫩粉嫩

 

來和你們分享小祕密

 9.jpg  

突破三十歲後,薇薇開始要朝向由體內開始保養了,體內保養真的很重要,像我懷孕時就有在吃真珠粉〈我吃的那牌上面是真珠粉〉

有些人喜歡用吃的有些人喜歡用喝的,這次就是要來介紹~

 

搜尋了很久

將將!!就是它

 13.jpg  

【Olivia’s Yard奧薇雅煥采菁華 紅潤珍珠露EX【雪潤】

 

2  

 

為什麼會選擇是它呢? 薇薇熱於嘗新東西嘛!但產品的安全性,薇薇可是有做好完整的調查喔!

現在來告訴大家囉~

 

 

Olivia’s Yard奧薇雅煥采菁華 紅潤珍珠露EX【雪潤】 

成分都是純漢方、天然的!這可是老祖先所延傳下來的養生秘方!純天然的提煉,沒有多餘的添加物,喝起來也比較安心。

 畢竟最近食安問題嚴重,所以都要做好研究才能喝阿~

 

你想想現在什麼都出問題,所以吃和喝之前都會先做好功課,才不會不安心~

3  

紅潤珍珠露採用「紅潤綺蹟菁華」配方,主要提煉的配方是珍貴的韓國【紅蔘和當歸、黃耆、桂圓、枸杞等漢方精華】

天啊!!!這些食材就是最好的養生食品啊!!可以補充體力精神、還能導引滋養、讓身體有最好的物質吸收才能達到最好的完美體態。

 

還有女孩們最愛的【珍珠粉】! 尖叫~~小小的一瓶怎麼能有這麼多的好東西!

珍珠粉含有18種人體所需的胺基酸,豐富且珍貴的成分,造就了肌膚、養身。

7.jpg   

 

但會不會有人跟薇薇一樣會擔心有漢方味道,而不敢喝呢?

來薇薇告訴大家,為什麼會選擇它還有另一個吸引點

因為啊~中藥大家都知道對身體是非常好的,但往往味道上讓人聞起來怕怕的,就讓人想放棄它!

 

貼心的Olivia’s Yard奧薇雅煥采菁華 紅潤珍珠露EX【雪潤】

它注意到了這點

內含物還添加了【綜合莓果、紅葡萄】哇天,我超愛莓果的,

果然莓果的酸甜可以讓口感上增添了許多順口的甜感,但卻不死甜,也蓋掉許多的漢方味!

這點是不是讓不敢喝漢方味的人,是一個好消息呢?

薇薇也好喜歡這種小貼心,不用再怕想保養身體又要喝一堆苦苦的漢方味了!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4  

 

 

 

 

聞跟喝起來時有些許的人蔘味,人蔘可以活絡循環,增加自然紅潤好氣色!!呵呵...

有在習慣喝四物的女生們,這款比四物還好喝呢!

 

喝起來的口感很順口,有淡淡的莓果味!不會太甜!還有淡淡的人蔘香味!薇薇滿喜歡這口感的喔!

 

5  

 

一天就一瓶,看見它的時候就喝!其實也沒有太特定甚麼時候要喝!因為忙嘛!看見它就隨手一喝!很簡單~

 

喝了一陣子,薇薇太忙於太多事了,都以素顏淡妝出現

但身邊的朋友都有說薇薇你最近氣色好好喔!雖然沒有化甚麼妝,但整個人不會暗沉耶!

 

(薇薇我都要開心的飛上天了)

 

944631_10151979951532780_2093547419_n  

 

 

 

1  

8.jpg 9.jpg   

而且姐妹品紅潤燕窩露還有廣大的FG網友評鑑第一呢!

大家用過後都說很不錯,持續回購率也很棒呢~

味全這個牌子,我一向很喜歡,歷史悠久的廠牌比較值得信賴

 

不管去哪聽來聽去,大家都提到味全~

 

 味全!味全~

 

哈哈哈,有了小艾倫後,整個人變得幼稚些

沒辦法要配合小寶寶阿,常唱歌給他聽

 

8   

聊著聊著都忘了,還有最重要的好康

最近我一直大放送,我都要覺得我是佛心來著了~

 

 趕快留言給我,告訴我你有多想喝 Olivia’s Yard奧薇雅煥采菁華 紅潤珍珠露EX【雪潤】

有多想有多想,我要選出最想的兩名,給你們喝啦~有沒有這麼棒,我喝了變漂亮也要讓大家一起(握拳

 

 

 

差點忘了趕忙  附上官網:http://www.wbtc.com.tw/

還有喜歡實體購買的女孩們,實體通路都有屈臣氏、寶雅、松青超市

 

 

獨家限時優惠的活動:
活動期間:2013/11/1(五) 晚上12:00起 至2013/11/3(日) 晚上12:00 止
限時特惠:$529 免運 (市價$589)

Olivia’s Yard 奧薇雅煥采菁華 紅潤珍珠露EX雪潤

 

 

選出謝如婷 夏雪

留言給我資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