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8.jpg  

 

懷孕時我很喜歡喝下午茶,坐坐、發發呆、讓腦子放空一下,放鬆一下自己~

哈哈~我猜是小艾倫很愛喝下午茶,懷孕時我都拿這個理由讓林先生帶我去

有時候不小心選中全是粉紅色餐廳的下午茶店,他也是硬著頭皮進來

裡面全是女生,只有他一個男生XDD

 

 

 

最近整理照片才發現好多餐廳照片,現在一一來介紹吧!

 

一間位於美術東二路與北一街交口的The Teapottery

由外觀看起來就非常低高雅,今天下午就來享受一下貴族風下午茶囉~

 

照片 007.jpg  

 

空間很明亮設計感很優美,光在裡頭就覺得處處是藝術與人文的結合;

還真的很搭配美術館這邊優閒輕鬆的氛圍感。

打通樓板,挑高空間,擺放質感爆錶紫紅沙發~

 

照片 009.jpg  

 

店內處處能夠感受到整個時光停留在優雅的英倫氣氛~懷孕好像七個月多了~

 

 

 

照片 004.jpg  

 

 

不過這家價位不便宜,當時也還沒吃午餐,所以就點主餐了!!

 

照片 005.jpg

 

 

生菜莎拉,感覺是一般般..

 

照片 010.jpg

 

 

海鮮義大利麵,食材都滿新鮮,蛤蠣還滿大顆的,味道還不錯!!

 

照片 012.jpg  

 

甜點並沒有很吸引我....

 

 照片 008.jpg  

 

不過他們家的英式紅茶還不錯,我滿喜歡的..

杯子的設計好可愛,上面的圖案我也喜歡!!

 

照片 011.jpg  

 

店內大大的沙發真的很舒服!! 看看他~快睡著囉...

 

我覺得整體來說,下午茶的東西算比較少,
不過在這邊度過的時光很輕鬆很舒服,配著音樂整個非常享受~

 

餐廳資訊:
店名: TEA BOUTIQUE & CAFE 簡稱 T&C英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163號
TEL:07-5546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