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刻的體會這句話。

 

人生中有很多過客,然而這些不需要在意的人就讓她/他過去吧!

 

你終究會遇到一個,懂得欣賞你並且愛你的人,雖然時間不確定什麼時候會來?

有些人幸運,打從最初就遇到了;有些人較波折,百轉千迴後才如夢初醒的遇上。

 

就像我很謝謝林先生的前女友,他們不懂這男人某地方的好,林先生什麼都好,就是愛念人,他凡事要求完美,所以這個點讓他和以前的情人總是諸多爭吵,但我個性比較大而化之,每次遇到他愛念,我就會裝無厘頭回話,讓他啼笑皆非。

 

有時候一笑就什麼都沒了,所以他也不會繼續念人,我也不會繼續耳朵很痛。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把對方的缺點轉換成優點,變成我欣賞他的地方。

 

就像我的缺點是偶爾會給人壓力(畢竟創業這件事情對一個女人的負擔很大)。但是林先生總是能在我身邊給予我支持,和我以往遇到的情人都不一樣,他懂得欣賞我工作認真的地方,懂得和我一起度過任何難關。

 

甚至他還說,和我在一起毫無任何壓力和不開心。

 

所以親愛的讀者們,千萬別妄自菲薄,失戀就覺得自己哪裡不好,哪裡不對,其實,找個懂得欣賞和你相處的人比較重要。

 

個性是天生的,即使你改東改西,仍舊是挽回不了錯誤的愛情。不妨靜下心等待,

準備最好的你和未來最好的她/他相遇。

 

現在的分手都只是種準備,我一直這麼認為,每段過程都是種轉折,就像你騎車一樣,你看不到下個彎會有怎樣的風景?現在的你很難過,不代表之後的你也無法度過,我總是這樣和讀者說:不離開不好的情人,你怎麼重生?

 

是的,不離開一段讓你痛徹心肺的愛情,之後的你怎麼能夠懂得幸福是什麼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