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想像的約會有那幾種方式?其實工作以後,要認識異性受限於環境的關係,我好多朋友抱怨,辦公室的同事好的都已婚,未婚的年紀都比自己大十歲,有時候要認識一個好男人,似乎比登天還難,尤其,女生礙於身分,也不好意思想交男友時,大方的表態,所以說,薇薇今天要報一個好康給想交男女朋友的讀者們,DateMeNowe,一個全新的約會網站,適合想要談戀愛,卻又怕遇不到對象以及無法篩選的男女生

這是網站介紹!

單身族想找人陪並不難,上網訂一場約會吧!機票、住宿和餐廳等都可以在網路上訂,但是現在約會也能上網訂,想與異性朋友約會,不需透過別人,在網路上自己訂就搞定。只要在「DateMeNow跟我約會吧」網站上找到你想認識的對象,想和對方約會,在網站上booking對方開的約會活動,就有機會和喜歡的人一起出去進一步交往,因此,不管男女,想找人陪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自己主動揪約會,利用網站<約會行事曆>功能開約會讓人報名,最後再選定一名對象,進行一對一約會;另一種是報名他人的約會。約會型態不受限制、舉凡散步、遛狗、看電影到出國旅都能揪約會。這種約會自己來、上網訂約會、找約會的型態,相當受到新世代年輕人的喜愛,也讓不想參加婚友社的單身族更便利。

 

 image002.jpg  

 

 

能夠選擇約會型態,自然也可以第一步的篩選看看對方看你有無相同興趣,像我約會喜歡去電影院阿,或是海邊走走,那麼可以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在第一步接觸時,聊聊,很方便喔

 

 

 

首先先教大家如何使用這APP喔,APPLE手機的用戶可直接從APP STORE 下載  跟我約會吧 軟體

開啟後可用FB登入註冊喔,很簡單的三步驟,超方便的!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接下來新增一些的基本資料如暱稱、性別,等等!以及你想找的朋友類型喔^^

雖說,這樣篩選會不會錯失很多機會?但是其實先把自己的類型大致選出來,才不會到時候更失望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喜愛投資及寫作的我,興趣當然就是選擇這兩項再加上旅遊

找上能夠和自己聊天和有話題的人很重要

 

image012.jpg  

 

 

接下來就是要上傳一張美美的大頭照嘍!另外認證的越仔細功能就越多喔!

 

 

       image014.jpg image016.jpg  

 

不過,有鑑於市面上某些交友網站的自身安全與詐騙問題層出不窮,會員品質無法控制,甚至沒有做好安全把關。很多在網路上或APP上認識的人,就算當下聊得很開心但也都怕怕的很怕對方是有不良企圖或是直銷類的但這種用手機認證方式的第一關就可以過濾有不良企圖的人(話說那種人也不敢曝光自己手機吧).....

「DateMeNow跟我約會吧」網站上做了嚴格審核把關的動作,為了提升使用者身分真實度,分為【紅:完整註冊】→【橘:手機認證】→【黃:視訊認證】→【綠:公司信箱認證】各種認證身分,甚至未來還可能做到的朋友推薦背書認證等功能,會員可選擇認證等級高的對象進行約會,透過網站上的認證功能以及重重把關機制,讓每位註冊名單通通都是真有其人,降低假帳號假人頭發生網路詐騙的疑慮。手機認證很簡單,只要輸入手機號碼後收到跟我約會吧的驗證碼即可通過認證變為橘心中級會員喔!

 

 

image018.jpg image020.jpg  

 

 

 

 

OK!完成後進去之後整個頁面就像FB手機版左邊有選單功能可以選擇,

先來跟大家介紹揪約會選項的功能!約會大廳裡有最新的最熱門的約會,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直接在紅色圈圈(我有興趣)直接報名參加喔!

 

 

image022.jpg image024.jpg  

 

 

當然也可以自己發起一個自己的活動!例如我的第四本書一緒に東京我就發起一個類似簽書會的活動,讓更多讀者知道我的第四本書發行了^^

  

image026.jpg image028.jpg  

揪約會裡還有主題式的約會主題跟最新上線的新朋友,我才加入幾十分鐘,就有超過上百的朋友來加我,

可見線上的人數真的很多,約會平台幫你更有效率認識對象,不似婚友社,網站不收仲介費、也不強迫推銷,只要你是單身,上網站認識新朋友進而約會都不是難事。而且我上線看了一下這些會員都還不錯耶也都有正當職業聊天內容也不會很奇怪感覺上可以認識到很多新朋友

 

     image030.jpg image032.jpg  

 

 

   DateMeNowe跟我約會吧目前有舉辦一個百里挑一的活動,時間到7/21喔!快快報名參加吧!

如果你覺得用APP認識新朋友有點慢, 那不如來報名這個百里挑一的活動吧! 可以免費去上海5天4夜又可以認識上海的新朋友!!!

 

 image034.jpg  

 

 

選單再往下來一點,就可以看到互動通知區塊還有像無名的誰來看我,以及像MSN的訊息留言通知,

讓你隨時掌握更多的動態!

 

image036.jpg image038.jpg  

      

 

只要提到說現在DateMeNow有推出實體贈禮有貝納頌咖啡哈根達斯冰淇淋以及金莎巧克力不再像以前都是虛擬的可以實實在在拿到真的東西,實在是很好玩!!!!

 

image039.jpg image040.jpg  

 

 

個人資料夾內也可以從手機直接上傳照片喔,而且也都跟網頁版同步喔!實在是太方便了!

 

image042.jpg 

 

image044.jpg image046.jpg  

image048.jpg image050.jpg  

 

image052.jpg  

image054.gif  

image056.gif  

趕快加入我們喔!

DateMeNow官網:http://www.datemenow.com.tw/datingme.php

DateMeNo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temenow.tw?ref=hl

DateMeNow QRcode  :見附加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