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話說對於做家事這件事情,我是非常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平常家事都是我家的家事達人林先生做的,

他非常會收納和清潔,所以我就專心照顧小艾倫,他負責掃地拖地整理房間,

但偶爾我還是要表達一下老婆的貼心

 

 

所以這次收到飛利浦的體驗邀約,我立馬答應,偶爾也想幫老公燙襯衫阿(林先生超級要求襯衫的直挺)

 

請輸入圖片標題

 

打開時好興奮阿~感覺馬上要化身為賢妻良母一樣!!

  

 

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GC515外型典雅且充滿時尚質感,輕巧又可愛之外,

重要的是適合熨燙各類材質的衣服,像針織絲質、雪紡、西裝外套、襯衫棉T這些都可以快速除皺喔。 

很適合我這種懶人和不會做家事的人,操作簡單方便又輕鬆。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小小一台,收納起來很方便,而且掛架也可以快速輕鬆的拆解跟組裝。

開箱後全部都是我自己組裝,你就知道有多簡單啦。

 

請輸入圖片標題  

 

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GC515全部配件都是DIY組裝的...

 

請輸入圖片標題  

 

組裝桿子超簡單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把那個突出鈕壓下去,在聽到喀嚓聲時,管子才算是有卡好喔。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確定好高度後,用壓下鎖定組裝就好囉!

 

 

請輸入圖片標題

 

一體成型的掛衣架和掛燙機載台組裝好囉!

 

請輸入圖片標題

 

說明書上寫到說使用時先裝水,水一定不能超過滿線位置

然後使用五次就要把水箱取下清洗一下

 

請輸入圖片標題  

 

水箱取下開關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個圓圓的大孔是注入水的地方,一次最多可以放入1000cc的水量。

也就是剛好附贈的量杯滿滿一杯

 

請輸入圖片標題  

 

注入水之後就可以啟動開關,加熱非常快速,大約只要等一分鐘左右。

IMG_8173.JPG  

 

請輸入圖片標題  

 

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GC515可以自由調整掛衣高度

 

 

 請輸入圖片標題

 

先來一張襯衫很不直挺的照片

 

請輸入圖片標題  

 

我是個鹹菜乾人,沒錯

襯衫即使吊掛著也還是容易皺阿~

 

 

來看我燙衣服吧

 

 

首先 

直接把衣服掛上掛架,再調整一下高度,就可以很輕鬆的把衣服熨平囉。

請輸入圖片標題 

 

很方便的是不需要找掛的地方跟燙衣板。

 

 

請輸入圖片標題  

 

拿出很皺的陳年老襯衫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再看一次,很皺很皺的襯衫

 

請輸入圖片標題

 

第一次燙衣服也很上手

 

架勢一百XDD

 

請輸入圖片標題

 

看我輕輕鬆鬆的燙燙燙

 

請輸入圖片標題  

 

 

兩三下,快速平整原本皺巴巴的襯衫。變得煥然一新啦

而且飛利浦還有持續強力蒸氣……可以一次整燙10件衣服以上都沒問題!!

平常只需要這樣一台就很夠用。

 

襯衫BA1  

 

       請輸入圖片標題

 

家中有這台方便又好用的掛燙機真的是做家事的最好幫手啦~林先生當天好開心

 

因為我居然在燙衣服(欣喜若狂來形容他也不為過,畢竟家事都他在做,偶爾我表現一下他就很開心)

 

請輸入圖片標題   

 

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GC515還有一個附加功能,就是可以利用它的蒸氣除臭,

例如煙味、換季衣櫃味道等等...布料傢俱除塵也行喔!

開關一打開後,蒸氣噗噗噗的一直冒出來,還可以幫室內加溫不少。

 

IMG_8179.JPG  

IMG_8180.JPG  

IMG_8182.JPG  

 

 

 

使用時要盡量保持管線不捲曲,使用完後也要記得把水箱的水倒光,

 

這樣才是正確的保養喔,才能讓機器延長壽命。

 

 

 請輸入圖片標題

 

襯衫很挺吧!差好多喔!

 

連別種質料的也很容易燙整喔

 

 

IMG_8139.JPG

IMG_8142.JPG  

你瞧

超級輕鬆的

IMG_8141.JPG

IMG_8144.JPG  

IMG_8146.JPG

IMG_8145.JPG

IMG_8147.JPG

 

輕輕鬆鬆一下下

衣服就恢復如新了

IMG_8148.JPG  

1.jpg  

2.jpg  

 

紋路都變得很平整

衣服穿起來也比較好看呢!

 

再來是我的最愛

紅色外套

IMG_8152.JPG

IMG_8154.JPG  

IMG_8155.JPG

IMG_8156.JPG  

 

由於常穿的關係

也比較容易皺

IMG_8157.JPG

IMG_8158.JPG  

 

IMG_8159.JPG

IMG_8160.JPG  

 

是不是

是不是

 

3.jpg  

 

變的像新的一樣了

 

喔不比我剛買的時候還筆挺

 

因為去專櫃買時還有摺痕

 

 

4.jpg  

 

燙完後整個變成新的一樣

超棒!!

 

 

很適合在大換季時整燙、約會及party洋裝整燙、及拍穿搭文時使用喔!

真的是方便又簡單可以整理好衣服的好幫手,

推薦給大家囉

 

 

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GC515) 在這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