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打狗戀館這個名字,聽起來讓人摸不著頭緒,明明他家就在小港,但因為很久沒回小港,

當天怕家裡沒打掃會引起小艾倫過敏,婆婆叫我們先住外面

 

當天我搜尋很久,本來想要選擇別家旅館,沒想到高雄旅館超少人介紹的,

所以我就和林先生講,我要來介紹高雄區的旅館,因為能夠看到的資料真的好少,

 

這名稱很特別,其實打狗是高雄古語,解作平埔族竹林,

代表大自然幽靜的寶地

 

確實打狗這名子和旅館外觀有其落差,因為外觀蠻豪華的

 

2.jpg  

 

一樓停車庫超寬敞

 

4.jpg

 

 

35種愛戀 體驗35種愛情現場...

 

這間主題是"約會下課後"

 

重溫約會下課後的童年記趣!!

 

3.jpg

 

 

房內佈置擺放了一些高中課本,與主題真的很貼切!

 

讓人回憶起學生時代戀愛時的場景一般!

 

6.jpg 7.jpg  

 

可以好好輕鬆泡個湯享受一下!

 

8.jpg

 

獨立的三溫暖跟蒸氣室, 又衛生又舒服, 讓我覺得超級物超所值的。

 

9.jpg

 

5.jpg  

 

清潔消耗品~刮鬍刀~梳子~髮夾~牙刷~牙膏~紙杯~....等等

毛巾浴巾跟其他各式用具都有打狗戀館的字樣在上面。 

 

11.jpg 10.jpg

 

說真的,現在的汽車旅館真的都走精緻風,奢華不俗套!

 

12.jpg  14.jpg  

 

館內35間客房均以愛戀為題,除以柔和燈光營造浪漫氣氛,

更有世界不同地方的環境!

 

13.jpg  

 

 

有別於傳統的汽車旅館,打狗戀館內還設有小型餐廳,

 

客人足不出戶可享用美食。

 

不過我每次來都沒吃到早餐就離開了

 

 

 

 

打狗戀館距離高雄國際機場僅約五分鐘車程,蠻方便的。

 

 

 

 

 

在高雄國際機場旁(林先生家附近)

隔天婆婆特地打掃好,我們就回小港住了

本來這天想要住看看義大的旅館,沒想到居然只剩下一萬塊房型

我們住不起的XDD

 

最後還是選打狗....

 

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港平路167號
電話: 07-8129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