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需要的  

面對情感關係,兩人溝通佔了很重要的一環,女人認為最大的困難就在於,男人不在意細節,沒辦法仔細聆聽自己心裡的話,要多了顯得女人盧,不要求的話女人容易一直想,其實女人是一種習慣要答案的動物,明確的答案和方式,並不是貪心,有時候的她其實很容易滿足,只要一點點只要0.1就足夠了。

 

以前的我以為自己很難被討好,內心中的我早已預設了一些立場,於是,總希望情人朝著這樣方向去進行,容易矛盾的人都是如此,然而遇到了林先生後,我被這男人徹底的打敗了,他永遠知道我想要的0.1是那些。

 

在交往時,有次我生病,電話中我因為不舒服就不太想理他,掛了電話後就先休息,沒想到隔了三小時,接到了電話,他從高雄衝到新竹找我,帶我去看醫生,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動,一個人在異地工作,即使生病我也從沒有讓家裡人知道和擔心,在痛苦的時候,發現原來有個人這麼的在意你,在這冷天中,飛車衝上來找你,或許就是這樣的一個動作,讓我非嫁他不可了。

 

女人想要的不一定是偶像劇那樣費心的浪漫,在不舒服時能夠有人關心、能夠知道情人非常在乎你,這樣其實就夠了!

 

就像女孩子常常一個月會有一次不舒服,曾經有讀者和我說過自己男友很不體貼,那個來的時候還不理不睬,甚至認為女孩子鬧脾氣很煩,相信只要在那個來時會不舒服的女孩子都懂,那時候真的是非常的痛苦,坐立難安,有些人甚至痛到打滾,非常需要身邊人的關心和體貼,如果自己的情人能夠多用點心,像是替女友買點熱的,多關心對方的身體,這樣彼此的關係一定會融洽。

 

所以很多讀者問我:要怎樣討好女人?

方法很簡單,請把你的在意放大的讓對方知道,就像我要出國五天,林先生偷偷的在我行李內塞了memo紙條,每張紙條都是提醒我的話,和關心我的話。他把在意我的行為表現得讓我知道,這些行為不用花錢、也不用刻意,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存放在我腦海中,讓我時時刻刻都想的到他的好。

 

挑一個男人,不用選多有錢,不用多帥,只要擁有一顆疼你的心就夠了!

因為女人需要的只是那麼多一點點的用心,只要多這麼0.1就很滿足,就會被感動。

 

 

 

可以一起分享你想要的0.1是什麼(說不定男友就會看到呢!)

活動網址http://goo.gl/PDYaX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