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8.jpg

產後一開始整個人走樣!

害我很擔心回不來~

 

還好還好接下來,這次一定要提到我的愛用品和運動

小時候是田徑隊的我,因為身材一直往"橫"的發展關係

反而退出後不敢運動,可能內心有陰影就怕身材又回去了~

 

這篇就是要來講解一些小觀念,別以為做運動就會變小隻

做錯可還是會越來越大

 

要做對運動和搭配對東西,才能事半功倍喔

 

 

2.jpg

26.jpg

這張照片可是產後呢!

有沒有恢復神速,女人別怕懷孕,只要抓住對的方法

產後也能變回少女身呢!

 

4  

 

有長期follow我的讀者就知道,曾經是胖子的我還出過瘦身書

非常害怕再度發福,因此這次懷孕特地讓自己不要發福太多

胖寶寶就好,所以小艾倫出生三千多公克,都胖到他令我非常開心

 

IMG_9233.jpg  

 

產後抓對方法

 

肚子平  

 

這是產後第五天的肚子,你瞧,居然神奇到都平了

懷孕前能保持窈窕就好好把持住,才不會本來肉肉的,因為懷孕身材更走樣

如此一來,產後改變更是艱難~

 

 

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只要有運動就一定能窈窕,

但是如果運動時間不正確,運動的方式不對,

以及運動後猛吃的飲食習慣,這時體重就很可能不減反增的情況喔。

很多人有的疑問:自己都有在運動,體重反而增加??

 

其實體肌肉是由許多肌纖維組成的,主要可分為兩大類:白肌纖維和紅肌纖維。

在運動時,如進行快速爆發力鍛煉,得到鍛煉的主要是白肌纖維,

白肌纖維橫斷面較粗,因此肌群容易發達粗壯。用此方法會越練越“粗”。

 

運動還發福的原因:

●在錯誤的時間大量運動

●太晚進食

●運動後肌肉數增加

(肌肉跟脂肪的比重是1:4,一樣1公斤的肌肉跟脂肪,脂肪的體積是肌肉的4倍!

所以運動一段時間體重不減反增的原因有可能是"變結實了"!)

●運動後大吃大喝會更胖

(運動後容易產生饑餓感,很多人會立刻進食,結果是造成越動越胖。)

 

對於想要靠運動窈窕的人,在對的時間運動也是相當重要的!

適度的飯後運動可以減低下一餐的食慾,挨餓運動反而增加食慾。

●運動時間最好在飯後 1-4小時

●避免餓著肚子做運動

 

中強度的運動最好:

EX:走路、騎腳踏車、游泳等。

過度劇烈的運動,反而會刺激食慾,增加進食量,攝取過多的熱量。

 

對於保持身材,薇薇都是這樣做的↓

●飲食方面,我的建議是少量多餐,每一餐都吃八分飽就好。

●運動方面,我習慣吃飽後出去散散步,回來再做些簡單的動作。

 

1348270891.jpg  

例如:簡單的毛巾操等等...

1348270890.jpg  

4.jpg

5.jpg

6.jpg  

 

(運動後1小時多補充水分,一方面增加飽足感,一方面水份會幫助身體代謝)

(礦泉水)

水  

渾然天成、得天獨厚、質淨純優,每一滴水都要經過長達15年的層層過濾

天然蓄水層完美且平衡的礦物質比例PH7.2。

 

●選擇水果

th (1)  

 

檸檬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慾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再加上每天運動,

加分喔!(省產檸檬)

 

●配合幫助提高新陳代謝的保健食品(動動膠囊)

https://www.sellbeauty.com.tw/?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9071200001

 

page  

裡面有美國專利認證,很讓人放心,還有很多藝人推薦呢!

看到很多人產後媽媽都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去恢復身材,因為產後代謝漸漸變差了!

代謝系統不好的話,就容易造成很多問題!!

代謝好,身體也健康,代謝真的很重要。

可以食用幫助新陳代謝的保健食品。

 

 

 

這是我一開始產後走樣非常嚴重,整個人都變形啦...

 

 

 

比較一下~右圖是現在的我,是不是差很多哩?!

除了不腫了之外,當然體重也下降了不少

 

肚子平  

 

這是我產後第五天拍下的照片,我恢復的超快,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我想這也就是我新陳代謝好的原因之一唷!

 

 

趕快一起改變吧,讓自己變回少女吧

 

5c5769a152c8987aff289c600ab0e2a3889db1b-1.jpg

 

 

而且現在體內年齡才18歲,吃動動膠囊讓我減少體脂肪,身材都不容易走樣

連現在第二胎都一樣

http://www.sellbeauty.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509&arem=100

 

DSC_4684.jpg  

 

DSC_47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