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jpg  

 

那天去逛街時,放上背巾照片

好多讀者請我介紹背巾,文章這不就來了~

 

到了冬天更覺得背巾的重要性,外面這麼冷

用媽媽的體溫,溫暖寶寶一下

 

外加上小艾倫愈來愈大囉,媽咪我現在抱著他,大約十分鐘就覺得快抱不動了!

(這小子已經超過七點五公斤了,四個月多而已)

 

腰就開始痠囉~是不是每個生完孩子的媽媽都跟我有相同的症狀呢?!

呵呵!也實在是一種喜悅啊...小艾倫長大囉

我想應該買條背巾來輔助我囉!

網路上很多媽咪推薦,評價也很好的BECO寶寶背巾

 

這個背巾是四合一的喔!

所謂四合一就是有四種背法:後背式、側背式、前背式(面朝前)、(面朝內)

薇薇示範常用的兩種背法

 

1.jpg

 

前背式(面朝內)

2.jpg  

 

先將背巾腰帶繫上腰部

 

3.jpg

扣好安全扣

4.jpg

攤開背巾

5.jpg 6.jpg  7.jpg

 

將寶寶抱起放入背袋

 

 9.jpg

 

可調整式胸帶,可調整背巾的重心,

調整好寶寶的位置之後,扣上安全扣。

三點式安全扣,單手是無法打開的唷!

 

10.jpg

 

一定要用雙手才能解開安全扣,是要避免誤觸而導致危險喔!

這安全設計真的非常重要喔!

也讓我在使用上更放心!

11.jpg

我是採用交叉背式

12.jpg  

 好了!就這幾個簡單步驟而已

  

14.jpg  

 

採雙肩背和交叉背,而且只要媽咪一個人操作就可以囉,非常方便!

我喜歡它有寬厚的腰帶,而且腰帶有使用軟墊,這可以支撐腰椎讓我不容易感到腰痠唷!

 

15.jpg

 

六個月之後就可以讓寶寶面朝外這樣背,跟著媽咪一起看世界!

滿足寶寶的好奇心喔!

 

16.jpg

我一樣一個人操作就可以將寶寶背起來喔!

17.jpg  

嘿嘿~你們看他超愛前背式,小艾倫果然想跟媽咪一起看世界!

不過小艾倫的腳撐好開,整個劈腿啦....

 

 

林先生跟我說我都弄錯了!(呵呵我這個糊塗媽咪..)

以上薇薇的示範通通錯誤啦!!(真的是來亂的...)

 

以下才是正確的背法唷,由林先生來示範....

 

BECO雙子星背巾正確背法:

1388123559-3444508903_n-ng.jpg  

這是NG喔!!

 

1.jpg  

 

頭部護頸立起來時~頭罩不用摺可以正常立起唷~

這樣小艾倫會比較舒服!

 

6.jpg  

 

加厚加寬的背巾主體符合人體工學設計,適合成長中的寶寶,

小艾倫也好舒服!

 

17-ng.jpg  

 

 

呵!這是錯誤示範啦...

 

5.jpg  

 

將下面兩旁反摺起來~

 

 

2.jpg  

 

小艾倫的腳就不會撐很開,也比較舒服!

 

8.jpg  

 

到百貨公司逛街用背巾,最能看出這條背巾是不是真的好用!

 

9.jpg  

 

小艾倫在背巾裡睡得好熟喔!

有背巾很方便,可以盡情地逛~

 

7.jpg  

4.jpg  

這個背巾好用!

外出時真的很需要像這樣的背巾,畢竟不是到每個地方都適合用推車,

使用背巾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冬天天氣很冷的時候,用背巾可以跟寶寶互相取暖喔!!

這是目前歐美評價最高揹巾,果然讓我覺得好用!

 

 

4.jpg  

逛了一整個下午的百貨發現,這個寬厚的腰帶,真的很能夠支撐我的腰椎喔!

一點酸的感覺都沒有,我竟然還想繼續逛喔!

 

1.jpg

 

自從有了這條背巾,我變得好喜歡帶著小艾倫到處逛!

 

3.jpg

 

小艾倫真的很乖,可以一直讓我背著這樣到處走走逛逛!

我知道有些寶寶不喜歡這樣一直背著他!

我想大概這條背巾讓小艾倫很舒服吧!

累了就睡著!

 

 

2.jpg  

 

寶寶睡著時,最好就是將頭罩立起來,可以保護頸部,

這樣他也比較舒服喔!

4.jpg  

6.jpg

 

小艾倫睡在媽媽懷裡也比睡在推車裡來得有安全感!

 

7.jpg

5.jpg  

 

真的很好用,逛了半天一點都不覺得累,

反而還很喜歡背著小艾倫到處跑的感覺!

(不過有個小提醒唷,任何背巾都不建議整天長期使用唷!)

 

8.jpg  

 

 

 如果你的寶寶是很需要安全感的,使用背巾應該就會很方便

加上最近天氣冷快和寶寶一起取暖!!

 

 

Beco雙子星系列-經典款Stella

 

超好用的BECO雙子星哪裡買:QF麻嚴選

 

BECO台灣官網 : http://www.becobabycarrier.com.tw


ERGO/BECO/BOBA 比較文: http://ibqcompany.pixnet.net/blog/post/49588306


QFm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Fmab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