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是每個情傷的人心中發出的疑問?

 

每段戀愛總是失敗,你付出很多卻無法回收?一再的跌倒仍舊看不清楚眼前的事實?

 

以上如果都有的女孩,靜下心慢慢看完這篇文章吧!

有一個女孩,她戀情第三次失敗了,同樣的她感覺到憤怒不可置信,為什麼她付出了所有,這些男人同樣不知好歹的不懂珍惜,她抱怨、生氣、也很難過,悲傷於沒有人欣賞她的好。

 

身邊的朋友勸說,她聽不進去,因為沒有人知道她的苦;家人想要安慰她,一再被她推拒,因為她想要的不是這些人。日復一日,她仍舊傷痛沒有痊癒,日子一久,逐漸出現了一些男生追求她,她選了又選,小心翼翼的認為這次不會再出錯,畢竟她選了這麼久。她和男生交往了,用著放大鏡來審視眼前的男人,當她越是小心越是在意,卻造成兩人相處出現摩擦,她始終不明白怎麼一回事,男生受不了這樣的交往方式於是同樣離去了。

 

女孩又再次回到了原點。

 

什麼人才能幸福?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幸福的。

差別在於,談戀愛失敗後,你應該看清楚的不是對方的缺點,而是你自己的缺點。

沒有看清楚前,你的選擇還是會失敗,因為你用一樣的方式去對待每個人。

 

愛情不是公式,無法複製再套用。

你並沒有用“心眼”去和眼前的男人相處,這個男人的好與壞,你曉得嗎?

你沉浸在舊往傷痛中,常常錯失了現在的美好。

 

越是害怕跌到,越是容易跌倒。

個性才是決定幸福的關鍵,要從所有的錯誤中學得教訓,別害怕遺憾和失去,

等你真正得到後,你才發現遺憾和失去,是得到幸福的捷徑。

 

前提是,你已經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