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最近寒流來,皮膚真的很乾燥

再加上當媽媽時間都不夠用,每次洗完熱水澡,忘記抹身體乳液

結果有次被我妹看到,她說你大腿也太乾燥了吧!

 

2.jpg  

 

我:因為當媽媽真的好忙阿~

被提醒後,我回家馬上來擦理膚寶水全面修護霜了

 

3.jpg  

2.jpg

這次接到理膚寶水的邀約好開心

以前大學很常買溫泉噴液,都和同學一起買

 

這次要介紹三種好用的:全面修復霜、溫泉舒緩噴液還有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

6.jpg  

【理膚寶水Cicaplast Baume B5全面修復霜】

 

我想大部分的新手爸媽們都會遇到的困擾,就是尿布疹啦...

尿布疹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潮濕",有時候寶寶發燒時易流汗、

還有小孩腹瀉又不停換尿布時,就很容易產生尿布疹囉!

通常如果尿布疹在數天之內沒有改善,常會合併細菌與黴菌感染,

使得情況變得更複雜甚至一發不可收拾!

 

自從當媽媽之後我現在對尿布疹超有"撇步"

小艾倫到現在都沒有患過尿布疹呢!

雖然現在是冬天,但因為小艾倫他超會流汗,很怕熱

在這樣的因素下,連他小屁屁擦的東西我都很重視

 

尤其他的個性大便尿尿都不哭鬧,這種小嬰兒其實比較容易患尿布疹

因為無法知道他什麼時候尿布濕了,所以我除了四小時固定餵奶

換尿布外,就好像寶寶和媽媽有心電感應,他認真大便用力時我都會知道

 

6.jpg  

換完後都會再給屁屁抹上屁屁膏......

最近則是都改用理膚寶水的全面修復霜,小艾倫屁屁好乾爽!

使用方式也超簡單,只要先用溫泉紓緩噴液,接著擦上修復霜,就完成小屁屁的保養了

 

  

1.jpg  

 

而在選擇尿布疹護膚膏時,我會更加注意產品的成份...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是我的首選,因為它成份溫和、不含香精、 Paraben類防腐劑及

羊毛脂鄰苯二甲酸酯等易刺激的成分。

我是選擇不含羊毛脂成分的,因為容易引起過敏....剛好這款沒有!!

而且全家大大小小都可以用, 像乾燥粗糙的皮膚擦上都可以溫和有效的改善喔!!

 

所以當我妹妹跟我說我的大腿怎麼變的這麼乾燥時,我第一時間就是想到把全面修護霜拿來使用

所以我的大腿乾燥也用這條,連續使用幾天,本來脫皮的地方都改善了呢!

 

4.jpg  

5.jpg  3.jpg  

 

冬天很冷時,皮膚會比較乾燥,我也都會拿來擦臉~ 

質地滋潤保濕,推開後快速吸收而且不黏膩...

還有皮膚若有小傷口也可以用喔...因為真的很溫和、不會刺激傷口!

 

2.jpg  

 

因為在成分中還有可有效促進皮膚修復維生素原B5,含的濃度是5%,

和德國很有名的OTC藥膏Bepanthem有相同高的濃度了,

但全面修復霜是醫美產品非藥物,更加溫和有效,能安心使用了!

維生素原B5有助於立即舒緩皮膚不適

同時提升皮膚修復品質,避免在皮膚上留下痕跡!

 

4.jpg  

 

讓我對此產品更放心的一點就是有通過兩千人的臨床實驗(其中有547位嬰兒及兒童),

有臨床實驗佐證,這點足以證明了它的成份真的是夠溫和!!

所以我放心給小艾倫嬌嫩的屁屁使用~

 

5.jpg  

【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

這款主要也是買來給小艾倫修護皮膚用的,很好吸收不油不黏,大人也可以用喔!

而我自己是拿來擦乾癢的地方,還有拿來擦手跟膝蓋的乾燥處,效果也還不錯唷!

 

冬天膝蓋是最容易乾燥的地方,而且乾燥其實會造成膝蓋黑的錯覺

想要美腿的妞兒們,膝蓋也是個重點喔

 

3.jpg  

【臉部舒緩溫泉噴液】

久仰此產品的大名已久,聽過好多人介紹這瓶超好用保濕噴液!

它們家的商品都強調很溫和不刺激皮膚,這款噴霧也是唷,

所以連嬰幼兒都可以使用,而且還可噴在寶寶的屁屁上舒緩兼保濕喔!

噴完後用面紙輕輕的把寶寶的屁屁擦乾後,再使用全面修復霜,

就是照護寶寶屁屁最佳的照護方式了!

 

5.jpg   

6.jpg    

 

我喜歡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它無色、無味、感覺對肌膚不會有負擔,

並且含有多種微量元素,我覺得噴完很舒服,不會太過冰涼

 

水水的,輕拍幾下就好,這個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有些人以為夏天炎熱不缺水,其實錯了夏天也需要使用,越熱越缺水喔

 

 

11.jpg  

 

最近冷氣團一波接一波,洗完臉之後會乾乾緊緊繃繃.....有時還會有一點泛紅!

洗完臉後立即噴幾下在臉上,一點點涼爽的感覺,很保濕也舒緩臉部泛紅現象!

 

10.jpg  

肌膚像是喝了一大杯水那樣,好水嫩!

 9.jpg  

照顧全家肌膚的首選,一次購買全家人都可以使用喔!

 

理膚寶水-敏感性皮膚首選品牌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