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今天要來分享機車穿搭文!!想當初大學時好不容易暑假打工存了一萬五

去買了一台藍色二手車,破破爛爛的外型以及騎上去就會發出很吵的聲音,

害我有次和曖昧對象約碰面,我還先把機車停很遠

用走路的走到碰面地點。

 

 

他堅持要送我到機車地點,我都一直拒絕

畢竟,在還沒交往前都很在意形象~

 

還有一次,下雨天,我穿著雨衣和厚厚的衣服,沒想到滑出去

害我現在只要騎機車都會有陰影,害怕摔出去

 

這次和PGO合作的試騎文章,沒想到克服了我心理障礙

PGO技術超前,搶先加入了只有汽車才有的因為J-BUBU 115 ABS是使用與BMW C600相同

 

的 BOSCH ABS 9摩托車防鎖死煞車系統!所以我有特地測試一下在雨天騎快大力的煞車

結果,穩穩的停下來,和以前騎快一按煞車差異甚大,果然安全性很高!

 

 

還有還有啦~通常機車族穿搭都會比較喜歡深色系的衣服,黑色是最常見的!

因為耐髒的關係!但是現在J-BUBU 這麼可愛的外型,女孩們也要搭配好看的穿搭

一起漂亮的出遊唷~

 

那天特地和林先生騎摩托車出門,順便去麥當勞約會一下

重溫高中約會地點,哈哈,他說他都三十四歲了,還要和我重回青春XD

 

 

10.jpg  

 

平常我的穿搭就喜歡亮一點的顏色,騎機車時也不例外唷!

其實說真的,騎乘機車時穿著亮一點顏色會比較安全喔!

 

 

連機車都要選擇超強搶眼的粉紅色!! 

6.jpg

 

天氣好不冷的時候,只要穿上一件針織小外套+貼身的長褲,再配上長筒靴!

真的非常俐落大方也方便!

7.jpg  

 

天氣冷的時候加上一件風衣式的外套

16.jpg

一般風衣式的外套,大部份都是黑色不然就是暗色系!

17.jpg

我這件風衣外套非常保暖,跟這台機車很搭吧!!

18.jpg  

14.jpg  

其實騎機車很適合談戀愛,情侶兩人在冷風中抱著就很有安全感

有時候覺得男人在騎車的背影很帥呢!

 

13.jpg  

J-BUBU 的外型可愛,後照鏡造型也好看唷

 

 

 

11.jpg  

我發現這台機車還真好看!

22.jpg  

粉紅色經典款,超級亮眼好時尚!

 

騎在路上,還有路人問這台呢!

說好好看喔

15.jpg  

從車尾角度看過去,後側的車身銘版相當顯眼好看!

32.jpg  

 

而且椅墊真好坐

36.jpg  

車側車身銘版加上ABS字樣,質感相當棒! 

24.jpg

前煞車系統,使用180mm碟盤、單向雙活塞卡鉗。

 

 

前面提到J-BUBU 115 ABS是使用與BMW C600相同的 BOSCH ABS 9摩托車防鎖死煞車系統,

結構非常精巧,可以防止輪胎鎖死。

所以即使你車速快,用力去煞車,也可以很穩的停下來

這點是讓我覺得非常神奇的地方,和以往機車的安全性比起來真的安全好多

以後小艾倫騎車我也想讓他騎這種有防鎖死煞車系統,

現在看到新聞有播到機車事故,媽媽就會未雨綢繆的擔心(這種心情真的是當媽媽後才懂)

 

 

 

其實ABS的作用是當發生車輪打滑時,ABS會透過高速反應的電子液壓系統發揮作用,讓騎的人可以放

 

心用力煞車,車輪不會鎖死

 

所以你騎車時能專注在方向的操控,可以避免危險的發生。

 

 

25.jpg  

電鍍配件與LED方向燈皆提升J-BUBU車身質感

 26.jpg

 

車頭儀表部分外型以時尚復古為主,儀表資訊辨識度高。

27.jpg

 

指針式時速表、液晶表則顯示其餘車況資訊(里程表、時鐘、電壓、引擎轉速、油量)。

28.jpg  

儀表上方為指針式時速表(外圈為公里/時、內圈為英哩/時)。

 

30.jpg

 

多功能合一的中控鎖頭,同樣配置磁石防盜鎖。

38.jpg  

油箱蓋、車廂開關皆整合在一起,一把鑰匙即可輕鬆操作所有功能。

37.jpg  

22公升的置物空間,剛好可放入一頂半罩安全帽,剩餘空間可放入一些隨身配件。

恩!這台車我喜歡!

 

 

 

穿搭上即使變化不同風格也很搭配耶

 

第一套是比較女人味的長版針織毛衣+長筒靴

一件很簡單的條紋長版毛衣,搭配長筒靴是最好看的!

41.jpg 42.jpg  

 

機車族也可以美美的出門呀~

 

 

冷氣團來時,圍巾是機車族必備的!

加上一條圍巾真的保暖許多喔!!

34.jpg  

以上就是薇薇今天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