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肯定都有過為了體重增減1kg開心起伏特大的經歷,但實際上你知道1kg的體重到底是多少卡路里所造成的,這問題很少人能回答出來,對吧!

薇薇真的是以前胖過了現在很在意那1kg的變化

889  

這邊跟著薇薇來一起揭開41kg這個神祕的秘密吧!

1  

那到底1kg是多少的卡路里呢?

如果說我們體重增加1kg,我們本身還沒有感覺,但你試者把這個重量換做是1kg的豬肉放在手上,這樣你肯定知道1kg的重量是多少了。

那1kg的脂肪換算成卡路里大概是多少呢?

1kg的脂肪大概是7000kcal,也就是說,身體要消耗掉7000kcal,我們才能減掉1kg喔!

 

所以不要小看這1kg,胖1kg很簡待要瘦1kg卻很困難的。

 

但現代人有個通病身上的就注重脂肪何時減掉。可是,有太多人沒關注基礎代謝率降低的問題了。

更有些人為了減肥進行節食,但知不知道靠這種方式減肥久了會降低了自己本身的新陳代謝,不僅起不到減肥效果,嚴重的話還會影響到自己的健康,加快了本身老化。

 

 

 減少體脂肪的小法寶:http://www.sellbeauty.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224&promotion_product_sn=185

1.jpg  

注意喔!!人體的熱量消耗有三個主要途徑(絕對沒有捷徑):1.就是飲食方面,2.是運動,3.身體本身的代謝率

這三種是連環效應,少了一環會讓身體的曲線變扭曲,相信大家不只想要瘦而已,應該是要瘦到曲線出來!該小的地方就給我乖乖小,該大的地方就該乖乖在那邊大著啦!

告訴大家一個觀念:如果你想要減肥,與其辛苦節制飲食,還不如提高基礎代謝率來得實際喔。

 

4  

 

 

這三大常見的減肥錯誤區  你有踏入地雷區嗎?

我以前得迷信這邊我通通要公開解謎啦!

 

1.迷信:不吃肉 我就一定會瘦

近幾年來,吃素的習慣開始廣受大家喜愛。尤其是大家都認為吃瘦就是可以減少熱量攝取,甚至把吃素當成了習慣,希望藉吃素此達到減肥的目的。

不可否認,多吃素食、蔬菜水果等富含纖維的食物,真的是對減肥有幫助。不過薇薇自己有試過如果都是靠吃食素不吃米飯,結果下場是不但會越吃越胖,而且精神還會不好脾氣很容易暴躁。

而且在寒冷的冬天,這可是對健康非常嚴重的打擊哦!脂肪是人體必需的營養,一旦身體的脂肪含量過於低,就會導致大腦、心臟無法正常運動,連脂肪的正常自我燃燒能力也會喪失,這樣是更容易造成體內毒素的堆積而發胖喔。

 

2.迷信:任何菜加入黑胡椒就會促進燃脂

很多人都會認為胡椒粉辣辣的味道是冬季的減肥利器,這點是沒錯胡椒是除可去腥增香外,還有除寒氣、消積食的效用,但是特別注意吃多了則刺激胃粘膜而引起充血。所有東西都是要剛好就好,過多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其實吃胡椒後雖然會出汗消耗一些熱量,但是效果確實短暫的。每天大量吃黑胡椒會產生大量胃酸,這樣只會引起消化障礙,而且辣辣的口感更會誘發胃口大開,這樣的下場只會更想吃更多的東西。

 

3.迷信:我只要不吃米飯就能瘦

明星凱瑟琳.澤塔.瓊斯產後瘦身的方法是拒絕主食,其他的食物隨便吃。這種減肥方法很多人都做過,但失敗率很高尤其是在容易發胖的冬季。

薇薇自己也是這樣做,但是呢我不是完全拒絕主食喔,因為你完全拒絕主食會導致人體缺少營養去進行最基本的新陳代謝能力,反而讓食物很難被身體所運用。

所以我都是會少吃一點或者就是以一比三的比例下去吃,就是普通的碗公的1/3吃主食類,這樣可以不怕體重反彈,更不用怕營養不良喔。

 

1385419_10151996860617780_1221640216_n.jpg  

現在我是一個baby allen媽咪 我對減重的觀念有很大的改觀

我不單單只在意那體重機上的變化,我更注重的是如何""提高基礎代謝率""

因為年紀的增大真的本身代謝會不像年輕18歲時那樣的瘋狂旺盛啦!!隨便多睡點就可以瘦

我個人主張,不同年紀真的還是有不同的方式喔!!下面薇薇我分享自己研究出來的三種類型能提高代謝率的有效方法

 

1、要保障蛋白質的供給量

我看我營養書上面有寫哲新陳代謝離不開蛋白質,只有保障了蛋白質的供給量,基礎代謝率才不會降低,蛋白質是保證基礎代謝率的基本物質。

但有太多人都是用節食的方式減肥,往往不能保證蛋白質正常攝取,結果導致基礎代謝率下降,才會在那邊喊說為什麼我吃很少了結果體重都沒降下更嚴重的就是瘦到胸部啦!!

胸部瘦很簡單到要胖回來超級男的啦!所以建議大家不要靠節食要注意飲食的平衡喔。如何有效攝入充足的蛋白質?

 

如何有效攝入充足的蛋白質?

薇薇我的作法是接受牛排:沒有什麼比一塊鮮嫩多汁的牛排含有的蛋白質更多。假如你選擇的是瘦肉牛排的話,你就能攝入較多的蛋白質和較少的脂肪。其實,一塊瘦牛排含有的卡路里比同樣份量的雞肉更低。

那不吃牛的人該怎麼辦呢?別擔心還有第二選擇喔!

不吃牛肉的可以選擇白肉:雞肉是節食者的好夥伴,跟紅肉比起來,白肉含有的脂肪更加少。想要更快看到減肥的效果,去掉雞皮和骨頭,只吃肉。這是因為皮和骨頭上含有了較多的飽和油脂。

那如果牛根雞都不吃怎麼辦??

好吧!如果你真前二者都不吃,那其實豬肉也有一部分可以看做是白肉,那就是其鮮嫩的部位。另外,現在的豬肉比起30年前的豬肉,其含有的脂肪少了31%。假如你想要進行蛋白質飲食減肥,你不會錯過嫩豬肉的。

 

 164.jpg    

2、每天補充維生素B群 http://www.sellbeauty.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510&category_sn=548

維生素B族是促進人體新陳代謝的很重要的推手,由於它們屬水溶性維生素而不易儲存在體內,所以容易缺乏。因此,補充維生素B族對促進新陳代謝和提神都有很大的幫助。

薇薇我分享一些有豐富維生素B的食品

(一)含有豐富維生素B1的食品:小麥胚芽、豬腿肉、大豆、花生、裡肌肉火腿、黑米、雞肝、胚芽米等。

備註:其中的維生素B1在人體內無法貯存,所以應每天記得要吃喔。

(二)含有豐富維生素B2的食品:牛肝、雞肝、香菇、小麥胚芽、雞蛋、奶酪等。

(三)含有維生素B6、維生素B12\菸酸、泛酸和葉酸等食品: 肝、肉類、牛奶、酵母、魚、豆類、蛋黃、堅果類、菠菜、奶酪等。

 

 

最有效的合力B ,B群可以減肥提高代謝和讓精神變好以及身體有能量

 

 http://www.sellbeauty.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510&category_sn=548

 

1-2.jpg  

 

3、有氧運動是提高代謝最快速

千萬別小看每天這一點點的運動量,它除了可以幫助你消耗熱量、減輕體重外,更大的好處是:運動之後,能將氧氣帶到全身各部位,各個器官得到的營養多了,功能得到了加強,可以預防提早老化喔!!

那很多人一定會認為運動都要花時間花體力,每天工作上課壓力就很大了,真的很累沒時間。那不妨利用每天午餐後的休息時間,上下班的路上,上下樓梯等進行鍛煉,有氧運動不一定是要滿身大汗,關鍵是提高基礎代謝率,

還能幫助消​​化、預防便秘。

 

 

 

另外我還在補充一點:

【水】在減肥這環的重要性:水是人體代謝不可缺少的物質,不僅可促進腸胃蠕動,排泄體內毒素和廢物,還可加速新陳代謝。所以,多喝水不是為了減少食量,是為了加快新陳代謝。

快把一些飲料給戒戒掉,喝水真的很好!!代謝好真的連皮膚狀況也會變好喔!

 

2  

薇薇我經歷了很多 胖過,當過胖子後

 

我告訴自己即使懷孕也不能再度變胖

因為你瘦下來後要維持就要努力,不要再讓自己變胖子

想要當個一輩子的瘦子

 

產後幸福的負擔後

我現在依舊能回復到這種身材 不用羨慕 你也辦得到!

13.jpg  

 拒絕肥胖,減少體脂肪後十年都沒有復胖

 

 889

 

 

延伸閱讀: 產後瘦身,你也可以當個辣媽

 

 

 而且連生兩胎身材也能保持得很好,第二胎孕婦照

 

12512533_10153983246637780_7127500529781987066_n.jpg 12552693_10153991418962780_8611694466742959748_n.jpg 12631443_10153989605137780_6601578615699859843_n.jpg  

 

減去體脂肪才能夠讓身材持續維持很好,即使懷孕也不容易發胖

產後也能恢復好身材

 

 

 

 

 

20151221_5354-1.jpg  

 

台灣熱銷第一名,美國專利減少體脂肪,限時搶購,史上最低五折價

 http://www.sellbeauty.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