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而且這瓶可是MIT的唷!!!!

白皙簡單的盒子,看起來令人感到很舒服!

4.jpg  

晶采水嫩白皙妝前精華

獨創結合精純葵花籽油、南極醣蛋白、維他命E醋酸酯、玻尿酸鈉、傳明酸、及酯化C的晶采亮白因子,

極佳的延展性及滲透力,瞬間讓光澤肌膚恢復光澤柔嫩。

外層深度融合底妝,提升光感服貼度,內層淨白肌膚,由內散發肌膚潔透感。

3.jpg      

蘭花又稱「王者之香」、「君子之花」。

高貴大方的氣質,讓我非常想試試看擦上這瓶的感覺。

 

2.jpg  

 

化妝前,我有接睫毛喔!

 

妝後試看看在手上的質地給大家看

 

3.jpg 4.jpg

擠出來精華液是有點水水稠稠的質地,一股宜人淡淡的香味....

5.jpg  

 

一下子就被臉上的肌膚給吸收了!!

1.jpg  

冬天時我的手是最容易乾的...

6.jpg  

擦上後,一樣很快就吸收了,還非常水嫩!!

瞬間也白皙亮了起來喔!!

2.jpg    

主要是改善肌膚缺水現象,加強保濕來延緩或是避免有脫妝現象的作用。

其實我知道有很多麻豆、空姐上妝前都會先運用妝前精華液來打底使用!!

使後續上妝更加服貼!!

1.jpg

另外一天出席活動

平常我都是上妝前打底當保濕用。

當天氣比較寒冷時,我隨時會再補上一次精華液!

2.jpg  

外層深度融合底妝,使妝效更服貼,也提升光澤感,隨時做保濕喔!

而且這次拍的妝容已經過了七小時囉,我是活動回來才拍照的

看得出妝容還是很完整吧!

 

果然,保濕做得好,妝容也會比較好看服貼唷!

 

 

 

差點忘了,賣場:be vness晶采水嫩白皙妝前精華賣場:http://bit.ly/1lYyv1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