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最近喜歡在家自行沖泡下午茶,以前都喜歡跑餐廳,現在身分轉變,在家裡自己喝下午茶

比較方便,不用人擠人,也不用等待時間,想怎麼喝就怎麼享受,打發屬於自己的悠閒時光

 1.jpg

我記得我去過英國時,非常喜歡英國的下午茶文化,去過一家貴族下午茶,那是我吃過最貴的下午茶,

一個人就要快兩千,但是那茶香真的讓我無法忘懷,回國後,找尋了幾家茶飲和茶葉仍舊找不到我當初的夢幻茶香。

 

在尋覓的過程中,總算找到一家等級和味道一模一樣的茶飲,一打開茶包就聞的到自然香味,

這篇就是要來介紹我喝的感動

 

先來看看它的品牌故事

samova 2002 年創立於德國漢堡,初衷是希望藉由來自全球各地的有機、天然草本植物,

以單方的純粹或複方的融合創造出花草植物和茶葉,這類天然健康飲品的多元可能性

,同時也象徵著世界文化的融合與演進 (Multicultea )。

 

 

當初聽到有機,我整個人眼睛都亮起來了,食安的關係,害我也開始注重有機養生食品安全這塊了,

後來打開茶包果然一股天然香味撲鼻而來,和我一同泡茶的姊妹也說:真的好香好好聞

 

讓我開心的直說:買對了~

 

10.jpg  

 

samova 採用環保而友善的栽種與生產方式,在選擇食材上特別注重,

並且每款茶都有其特色和故事,像我這種愛故事想像的人很喜歡這品牌給於消費者的另類驚喜感

 

3.jpg

這些美麗又實用的茶具,放在家裡也好有質感,瞬間以為自己來到國外下午茶餐廳了

4.jpg5.jpg

samova精緻茶壺,能夠持續保溫三十分中,而且很耐熱喔

使用上也很簡單,只要轉一下就能分隔出茶葉和水

 

2.jpg 3.jpg 

6.jpg  

samova熱茶杯: 3公釐(3mm)厚度,有溫度卻不燙手。

享受samova的高級茶飲。3公釐的厚度能避免燙手,厚實且耐用,

同時透明的茶杯還能讓您觀察samova各款茶湯美麗的色澤。 

 

11.jpg  

samova的每款茶都有專屬的故事和音樂

7.jpg    

【莓比寶貝】這款如果怕喝咖啡因會睡不著的人可以試看看喔

是無咖啡因的配方,結合多種水果的酸甜滋味,大人小孩都很適合

 

9.jpg    

 而且做成冰的熱的都很好喝,甚至還可以加入新鮮水果,做成水果茶來喝看看

8.jpg  

10.jpg    

12.jpg  

13.jpg 14.jpg

 這款我非常喜歡它的香味和味道

11.jpg  

 

讓我想起了初戀滋味

 

初戀時,遇到喜歡的人會羞澀的不敢表明清楚,暗自猜測對方的心思

有時候默默的愛著一個人,這種愛其實才是最多的

 

 

你願意關心守護著對方,願意無條件的付出

想起以前戀愛時全心全意的自己,就猶如這款莓果滋味,酸甜酸甜的

 

人生總是將最好的時光和最壞的時光連接在一起,初戀固然美好,失戀也有相當的痛苦

因此,酸甜酸甜的彷彿回到那時刻的自己,沉入記憶的緬懷中

 

擁有幸福時總是比較短暫,正是因為如此更應該要好好珍惜把握

就像這款3mm的熱杯,具有溫度卻不燙手

 

12.jpg  

 

愛一個人也應該給予對方溫度,在其他地方溫柔些,彼此相處融洽些。

 

9.jpg  

【橙色非洲】是有機博士茶採自南非的一種紅色灌木,散發著類似紅茶般強烈的香氣,

一打開真的有濃濃的紅茶香,好聞極了

 

就像陽光般的香氣,讓人聞了就自然的愉悅

 

13.jpg  

15.jpg16.jpg

17.jpg

 14.jpg  

8.jpg  

【白日夢】一聽這名子就覺得好天真爛漫,這款與眾不同的有機伯爵紅茶,有檸檬皮的香味

,和佛手柑油所賦予的獨特風味,使得這款茶飲特別得與眾不同,充滿了有層次的味道。

 

1.jpg  

4.jpg  

7.jpg 6.jpg  

5.jpg  

 18.jpg  

19.jpg 20.jpg    

 

連包裝也是這麼的天真爛漫風味

就像真的做一場白日夢一樣,在夢中無拘無束的世界中,你能做任何的事情,能夠擁有任何的自由

真正的自由就像是你不想做什麼,就沒有人能逼你做什麼。

 

 

2.jpg  

 

還有兩盒特別的小茶葉喔~

 

4.jpg 5.jpg  

 

有樂活海蒂和親密愛人

 

樂活海蒂聽起來就像小女孩一樣,天真活潑,引人產生興致

喝起來也如產品故事想帶給人的感受,熱情樂觀想像力,味道和喝的感覺一樣的陽光

是很棒的想像茶飲

 

7.jpg 8.jpg  

11.jpg 12.jpg  

16.jpg  

15.jpg  

18.jpg 21.jpg  

 28.jpg 30.jpg  

真的很推薦給喜歡飲茶的朋友們,我也會拿一盒給我老爸,他最愛泡茶了

但老人家很注意養生,所以這種有機茶最對他的味了

 

samova-感動3mm】你的愛情主旋律goo.gl/jzT4P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