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奶瓶怎樣才算乾淨呢?我覺得選用植物性複合配方奶瓶清潔液先洗,

然後再用冷水洗淨,千萬不要用力刷!

要洗到瓶身上完全沒有牛奶的殘留,清水倒出時,水珠不會附著在瓶內,才算乾淨唷!

呵呵!這真的是當媽的之後的經驗談啦...

尤其小艾倫現在開始吃副食品,常需要清洗餐具,選用適合的清潔液才能讓我放心

 

1.jpg    

小獅王辛巴的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系列食品級素材,添加有機綠茶萃取精華,

採用歐盟『ECOCERT』認證APG天然洗淨因子(玉米葡萄糖、椰子油脂),

溫和不刺激,我喜歡給小孩最天然的,相信這也是每個媽媽希望的

 

 

 9.jpg  

而這支小獅王辛巴奶瓶是頂級PPSU素材,可耐熱達207度,是我看過耐熱度最高的耶...,

我之前買的奶瓶用消毒鍋幾次後,莫名的就有塑膠味出現,

嚇的我和艾倫爸趕快換品牌

 

 

3.jpg  

矽膠旋轉奶瓶刷

12.jpg  

simba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液800ml,在家用很剛好

simba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120ml  ,攜帶方便

像之前都有媽媽問我出遠門怎麼幫寶寶清潔奶瓶,其實用個攜帶型的就可以帶出門囉

15.jpg  

通過SGS檢驗合格,符合CNS3800檢驗標準,配方中性,

不含甲醇、螢光劑、壬基酚環境荷爾蒙,生物分解度高,環保零汙染,

這瓶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液可清潔殘留在奶瓶的油脂及蛋白質達到洗淨與防止有害菌孳長功能。

洗得時候也不會有討厭的味道,都很天然

2.jpg  

其實寶寶喝過的奶瓶還滿油的...

而且都會有奶垢

3.jpg  

現在就用它來清洗看看~

7.jpg  

矽膠旋轉奶瓶刷附贈的小型奶嘴刷採用日本抗菌極細軟毛,刷洗中蓋及其他奶瓶配件,就用這支!

11  

刷洗中蓋及其他奶瓶配件,不鏽鋼螺旋棒不生鏽,安全又衛生。

12  

13  

很快速地將奶嘴沖洗乾淨~

 6.jpg  

再來清洗奶瓶,一公升水加入約3ml洗潔液按一下的量就夠了~

5.jpg  

矽膠旋轉奶瓶刷好特別喔,是採用食品級矽膠刷毛~

一般市面上都是塑膠毛刷、海綿刷!這些大都不易晾乾~

尤其是在北部較濕冷的地區,容易因潮濕而滋生細菌!

沒多久就得再更換新的了~

7.jpg  

6.jpg  

握柄底端隨意勾的設計真的好貼心,不但方便吊掛,也容易晾乾,也不易因潮濕而滋生細菌喔!

8.jpg

360度全方位旋轉刷柄,好操作!

清洗完全無死角!

14  

9.jpg  

清洗既不費力,也更能徹底有效將髒污、奶垢刷洗乾淨。

10.jpg  

小獅王辛巴矽膠刷毛的好處就是無刷毛脫落的問題!!

而且摩擦係數高,能有效去除頑強汙垢,使奶瓶使用壽命更長久喔!

 

清洗奶瓶只要兩三下就洗得乾乾淨淨囉~奶垢也不會殘留,更不會油油的...

一般我會先將洗好的奶瓶先晾著,待一天結束後再將當天所有用過的奶瓶一起進入消毒鍋消毒!

這樣也可以較省電喔!

11.jpg  

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液可以清洗嬰兒奶瓶、奶嘴外,就連家裡的用碗盤、食器及調理小艾倫副食品用品等

還有蔬菜水果我全都用它來清洗!

因為我發現添加有機綠茶萃取精華,環保零汙染,安全洗淨不殘留,不會有一堆泡沫,就是非常好沖洗!

 

12.jpg  

14.jpg  

這瓶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我都是外出時攜帶,因為它是噴霧型的很方便!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還可360°倒噴喔。厲害吧!!

7.jpg  

8.jpg    

13.jpg  

或者是用來清洗小艾倫的固齒器、玩具等等!!

只要按壓噴一下後再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乾乾淨淨囉!

14.jpg  

以前用過的奶瓶蔬果清潔液都會有香味,讓我感到怕怕的.....

像這種是植物性複合配方製成的,完全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磷、苯等有害化學成份,

所以讓我很放心來清潔小艾倫的東西!

 

總之這麼多的安心素材及認證,讓我非常放心地用它來清潔寶寶的奶瓶及飲食器皿,

跟之前使用過的幾款奶瓶蔬果專用洗潔液比較起來,使用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液,

很容易就清潔乾淨了,泡泡不會那麼多,也很好沖洗,高效能分解酵素有效去除奶瓶異味!

洗乾淨的奶瓶也不會殘留異味喔!

 

9.jpg  

10.jpg  

小獅王辛巴 www.simb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