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有些女人而言,愛情就像是難解的習題,有點像是迷宮,你走在裡頭你摸不著方向,始終迷路,而別人可以俯瞰著迷宮知曉你走錯的方向,你不太清楚這是怎樣的一種愛,每每遇到問題詢問姐妹,你說不出到底為什麼離不開,你只知道你就是離不開。

 

周遭的人從一開始好心勸說再到現在直接了當的對你明說:A就是不愛你。可你就是聽不進去這句話,你一直堅信著和A彼此間有著不一樣的愛情,雖然這是怎樣的愛情你也說不出所以然。於是,你選擇等待,想像著或許有一天A會知道你的好,或許有那麼一次,他可以不同的對待你,用點溫柔和關心。

 

處在這樣情況的你,什麼都做不好,工作不專心,交友狀況也出問題,因為沒有一個姐妹忍心你待在痛苦的愛情中,只好選擇不理不看,你持續的依戀著這段關係,最終你分不清楚到底是真實的愛還是你幻想的愛。

 

你活在最寂寞的愛情中,你愛上想像中的他,而現實中的他則是漠不關心毫不在意你,你明明有著情人,卻無法和對方分享你的感受,無法直接對對方說出你的心裡話,你像極了對著偶像默默關心的小粉絲,遙遠的望著這段愛情和情人。

 

你被這男人的飄忽不定所吸引,被這男人的若即若離所牽引著,你沒辦法離開以至於看不到世界上更美好的風景,愛情不是彼此兩情相悅嗎?這道理你想了無數次,你只好用另外一種理由說服自己,愛人也是一種愛情,付出也是一種幸福

 

說真的,每次看到周遭朋友或是讀者有這樣的情形,都忍不住想要搖醒他們,然而,真正能夠走出這場關係的關鍵決定權在於他們自己。

 

 

和一個你很愛的人在一起,對方卻沒這麼愛你,這場關係注定了辛苦和失敗,

愛情一定需要互相關係,只有獨角戲的戀愛是維持不久的,不要浪費自己美好的青春,你太愛一個人有時候是因為你把對方當成重心,像前不久一個讀者留言給我說:謝謝我,因為之前我建議她去學些新的東西才能走出不好的愛情,現在的她學習了新的課程,她會彈吉他,有新的興趣和新的東西出現,會讓你的人生逐漸轉向美好。

 

別依賴一個無形的重心,很容易崩塌你的世界和幸福,走出想像的愛情才能看清楚你自己需要什麼,你要的只有你自己能給予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