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現在帶孩子出國幾乎已經成為一種趨勢了!

想要到哪都帶著寶寶,這次想說帶婆婆出國順便慶祝她生日,小艾倫也順便慶祝他要八個月生日XDD。

和林先生順便出國休息一下,放鬆心情

但是小艾倫才八個月,要事先準備周全,否則出國沒有想像中的方便

 

想到出國旅行,大家最頭痛的就是要坐飛機,也覺得帶小朋友坐飛機是很辛苦的事!

其實有幾點好招,學到了也就沒那麼麻煩啦~

開始接招吧!

1.可以優先登機。這在客滿的機艙中,是很重要的,可將行李擺好適當的位置,且置物空間大(先搶先贏喔)。

2.記得訂嬰兒餐和尿布,如果體重大約10公斤以下或約70公分以下,大都符合航空公司條件可以訂搖籃。

3.可於登機前半小時,餵食有副作用想睡覺的藥。

4.登機後,將寶寶用背巾綁在身上開始餵奶,這樣他自然而然就睡著囉,等飛機飛平穩後,再移到嬰兒籃中睡。

5.選非熱門時間更換尿布。要不然就多跑幾間廁所,我發現常常都一兩間大排長龍,多走幾步路就有廁所可用。

6.寶寶吵鬧的時候,廁所跟客艙最後一排走道是很好用的地方,廁所是很好的隔音地方,裡面又有鏡子可以玩,

不過待太久,是會被人怨恨的;最後一排走道(橫的)那裡又黑,引擎又吵,大家也不會發現你的寶寶正在大哭。

7.當寶寶精神愉快時,讓他跟四周的旅客打打招呼,這樣人緣會比較好,【蕃】的時候大家會比較體諒一下。

8.起飛跟降落時,最好將寶寶用背巾綁在身上,當作安全帶。這個在坐國外飛機時,空服員都會特地來跟我強調。

9.平常玩的玩具跟他喜歡的小物品,要隨身攜帶哦∼當吵鬧時,可以安撫他。

10.夫妻倆最好分工合作,輪流睡,輪流陪寶寶玩,這樣比較不累。

11.確認目的地的氣溫,在飛機上,寶寶隨身衣物要帶,以備不時之需。

12.減輕咳嗽跟流鼻水的感冒藥水也要備著。

13.準備退燒糖漿跟退燒塞劑、止瀉的腸胃藥。

14.準備體溫計,餵藥用滴管跟小量杯,以及擦蚊蟲咬傷、尿布疹的藥膏。

15.飛機起降時多少會帶來不適的問題,如果起降時孩子還是清醒的,可以讓寶寶喝水、喝奶或吃奶嘴,藉由吸吮來平衡耳壓。

16.出國手推車是必備,可在辦理check in時告知地勤手推車要推到登機門再收起來。

 

 

也分享給想帶寶寶出國的媽咪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