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說,她最近發現男友總是對她說話不耐煩。約會總是遲到或是臨時有事,在懷疑男友態度的情況下,她看到男友手機和別人有親密對話,內容出現寶貝,想你等等字眼,甚至前幾天還一起去看電影,那天男友明明告訴她,自己要去公司加班,沒想到卻是和別的女生看電影。

 

詢問男友和誰去看電影,男友說是朋友的朋友剛好失戀,想要訴苦,自己陪對方聊聊而已,叫讀者不要疑神疑鬼,讀者越問,男友反而發脾氣覺得自己無理取鬧。

 

讀者從男友那得不到答案,自己在相信和不相信中擺盪,明明覺得怪卻因為捨不得離開男友也只好選擇相信,默默的在無人時候掉淚,對這段感情想要繼續維護卻已然變質。

 

這個謊言讓她寢食難安,整日憂愁,她詢問我意見,該不該相信男友?

 

愛情應該是要讓你開心,得到幸福的。如果兩人之間信任的磐石已然瓦解,

尤其謊言顯而易見,女人的第六感非常準,但是往往我們會因為深愛對方而選擇蒙蔽自己,感情的維繫是需要兩個人的,當對方沒有珍惜這段感情而選擇和別人曖昧或是出軌, 而讓你受委屈,這就已經不是一段感情了。

 

千萬不要相信犯錯的人後續的甜言蜜語,越會說不會做得男人越不可靠,很多人往往會在事後說,我再也不會了,再給我一次機會。你會發現你給越多機會,對方犯越多的錯,沒有把自己的原則拿出來,後果就是任由對方持續的犯錯。別再心軟告訴自己最後一次,再給對方最後一次機會;再發生一次自己就離開,你會發現這樣的安慰只是心理作用,一再的發生後你還是會心軟的留下-只因不捨得

 

在愛中不需要你的委曲求全,如果一段感情需要你一再的隱忍,這到底是談戀愛還是談傷心?你的不愉快不開心,甚至愁眉苦臉都影響到你的人生,一個男人讓你時時刻刻猜不透想不透,還要常常偷看對方手機和信箱才能讓自己安心,看了抓到男友的小辮子讓你難過,不看你會更痛苦,每天就這樣搖擺不定,到底你要怎麼繼續你的人生?

 

別讓不好的愛情毀了你的人生,委曲求全不會換來更好的幸福,往往這樣做之後只會逐漸步入分手一途,因為沒有人可以接受對方一再的花心和不忠誠,再忍耐也是會有極限,不如趁你的理智線斷了前先行離開讓彼此留個顏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