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我常常外出拍照,每次一拍就是一整天!

說真的,一整天下來,真的滿累的......

尤其是拍穿搭照時難免脫離不了穿高跟鞋

高跟鞋能帶來自信感,然而,代價就是腳的負擔與傷害!

每次拍完照後,當天晚上腳一定痠!

不只有痠而已,還會有些浮腫,這些問題都讓我感到不舒服!

真的要好好保養我的腳,尤其產後腳也很會浮腫和疼痛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

 

像我這幾天月事來腳就很痛,馬上貼了兩片,真的很有效紓緩疼痛

貼上去涼涼的讓腿比較舒服

 

  

6.jpg 7.jpg 8.jpg 9.jpg  

4.jpg 5.jpg  

 2.jpg 3.jpg    

1.jpg  

 

我前幾天就這樣出門,因為太舒服忘記撕掉

XDD

  

 

5.jpg  

這陣子愛用的大推 愛足台灣腿部貼布,嘿嘿,它就是我腿部舒緩秘密的新歡喔!

前陣子到曼谷玩時,帶著它,果然讓我讚不絕口!

雖然去曼谷玩只有兩三天,但大家都知道,出國玩就是走走走......

而且這次我還有帶小艾倫一起出國,帶小孩出國真的有比較累!

 

每天晚上回到飯店休息時,兩隻腳好痠!

 

出外旅行最怕走路了,走久了腳都快不是自己的了

3.jpg  

平常久坐的上班族也可以用,像我一天坐在電腦前十幾個小時

坐久雖然腳都沒在動,但卻會疼痛

 

4.jpg  

這時我就貼上愛足台灣腿部貼布,它有一種很清香的味道,

貼上後是冰冰涼涼的感覺!

6.jpg  

7.jpg     

即使我貼了一整夜,睡覺時怎麼滾動也不會脫落!

舒緩效果還是很持久呢!

2.jpg  

它很特別的地方是有經過皮膚科醫師的認可,不含藥性的成分,

所以不必擔心皮膚會過敏問題....尤其孕婦也可以用唷

 

懷孕時真的最怕腳浮腫和疼痛

 

 

有洋甘菊、薄荷等7種可以幫助放鬆的精油成分唷!

還是GMP合格藥廠製造的,MIT的品質我很放心,也很愛用!

4.jpg  

一般的酸痛貼布主要為含有藥性成分的油性貼布

而愛足台灣為不含藥性成分的水性貼布

利用水分蒸發的原理,冰涼舒緩的效果更為持久

且因為不含藥性成分,所以不易造成肌膚過敏,孕婦也可使用唷!!

 


所以孕婦或哺乳中的母親(不用擔心影響母乳品質)都不用擔心

尤其這個階段的媽媽,非常容易腳水腫

所以特別適合用愛足台灣

 

 

水性凝膠比較厚,清涼感不錯!!

貼布大小有比之前使用過的足貼還要大一些,

感覺比較服貼,有比日本牌子還好用喔!

 

台灣自己生產的東西也是很讚的!!

10.jpg

 

 

 

還有還有這次聽說有試用組(一片)可以提供給各位妞妞唷 而且還是超級大方地要送出500份呢,

妞妞們快去愛足學園粉絲團瞭解如何獲得舒腿神物吧:

 

      【愛足台灣 一起GOhttp://goo.gl/GGHUPI

      愛足台灣官網:http://www.love-life.com.tw/lovefoot/

 

 預計5月16日會於愛足台灣官網與愛足學園FB粉絲專頁公佈獲獎名單

朋友們快快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