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真得是養兒方知父母恩,從生了小艾倫後,我變得更為體貼和孝順(以前就已經孝順了XDD)

但現在只要每逢節日就想要買些好東西送給媽媽,讓媽媽開心一下,

想想媽媽辛勞的養我們五個孩子卻沒有買過貴重東西給自己,所以這次就買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真珠串鍊,好美喔!!

我自己戴的不想拿下來了,哈哈真好看

 

 

來百貨逛逛,想挑選母親節禮物送給媽媽,正想說要送什麼好呢?

看到這家法蝶珠寶滿滿人潮~

嘻嘻我也靠櫃去湊一下熱鬧!!結果超多人再詢問,我就直接詢問重點

到底大家是在搶購那條?服務人員一介紹我終於懂,難怪大家一直搶購

 

39.jpg  

 

服務人員真會介紹,像我身上這條真珠項鍊上面還有小碎鑽,然後還贈送鍊子(自己想買的)

整個價位加起來下殺折扣只有母親節只要7980,現在滿一萬還有送五百

(每個百貨活動不一樣,可以比較一下喔)

等於多打九五折,還可以刷卡分期,這條原價好幾萬,現在7980,除了真珠上面還有小碎鑽

害我心動得要死,打算幾天後也去買一條給自己(但在考慮另一條和這條,為難中)

 

19.jpg  

每個戒指都好有故事

34  

   17.jpg  

哇~這麼多款式,項鍊、戒指、手鍊,每樣單品怎麼戴怎麼好看

18.jpg  

51.jpg

法蝶珠寶Papillon成立於1985年,已經有快30年的歷史了~

都是在百貨公司設專櫃!!

主要是鑽石跟真珠的類的飾品比較多!

 

55.jpg   

22.jpg

好看嗎?!

23.jpg  

每次只要一踏進珠寶店,我就走不了了!!

女人嘛~只要看到項鍊、戒指....都會有相同反應啊~

而我又是那種會花好久的時間,仔細地欣賞櫃上的每一件作品~~

25.jpg  

只要你喜歡的,熱心的櫃姐就會幫你戴上試試....

41.jpg  

恩~這條好秀氣,好看!

42.jpg48.jpg  

大家都知道,買鑽石一定要先看是否有GIA的國際認證

有GIA認證的鑽石品質都值得信賴~

28.jpg  

4.jpg 

 

像這個戒指的故事就很有寓意

將愛情比喻為花瓣,女生是雌蕊,男生則是外圍包覆的三個花瓣,

象徵我一輩子守護你,好浪漫喔!

聽了馬上一直問林先生你是不是要守護我?!

哈哈

 

5.jpg  

29.jpg 

26.jpg 27.jpg 

36.jpg  

 50.jpg

47.jpg

除了鑽石我很愛之外,真珠我也很喜歡!

54.jpg  

天然真珠墜

52.jpg

 

看起來同樣是真珠,但它其實分成很多種,價錢上也差滿的多的喔!!

37.jpg    35.jpg  

這個戒指我也好喜歡,南洋珠+小碎鑽,華麗的款式,好優雅!

34    

3.jpg  

還有鑽石項鍊,其中還有隋棠在偶像劇中有配戴過的喔

 

53.jpg 

台灣出產的紅珊瑚,色澤是鮮豔的深紅色,擁有獨特的鮮豔光澤。

是目前市面上最高等級的寶石珊瑚。

30.jpg 

31.jpg   

58.jpg  

壹週刊第674期娛樂版有法蝶的母親節活動喔

法蝶Papillon因母親節推出了特別活動,有些下殺到五折喔!

現在買超優惠~

2.jpg  

就這條啦~

購買的產品都有保證書,裡面也會有一些珠寶保養的相關注意事項

送媽媽及婆婆的母親節禮物,選擇珠寶不會出錯唷~

女人每個都愛啊!

 

44.jpg      

靠櫃法蝶珠寶Papillon

感受到的服務跟品質,整個超棒喔~

 

 

 

重點是平常不買飾品的我,也想趁著下殺折扣,買一條好好犒賞自己

因為我快生日啦~哈哈女人偶爾找個理由寵愛自己一下吧

 

 

法蝶珠寶Papill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