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以前也認為小女孩的衣服比較好買,沒想到生了小艾倫後發現

小男生的衣服也超好買的,之前小艾倫的穿搭總是詢問度很高,

因為我打扮他比打扮自己還用心呢!

 

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一日大一寸,所以我想要留住他成長時的各種可愛面貌,

每天幫他打扮都覺得好開心~身邊朋友看我這樣幫小艾倫打扮也跟著一起幫自己的寶寶打扮

都常問我衣服哪裡買?

 

其實新手媽媽一開始真的都會遇到這種問題,不知道那家衣服好

那種質料好,這篇就是要來解惑的,我各種專櫃和網路都有買過,

質料也有評比過,最近迷上了tutto piccolo這個品牌(因為英國小王子,我注意到了這個品牌)

 

每個小男生都有個航海夢,這家有獨特航海的衣服,真是可愛

 

 

另外還有特別的是母子裝,

我覺得母子裝其實真的是很難買啦,我每次逛街看到的都是母女裝

 

如果是母女裝就很好搭配了,母子裝的選擇就比較少!!

總算被我看到這件很適合我們了

上面可是我愛媽媽,我則是我愛bebe

 

哈哈想到就覺得很可愛

 

2.jpg  

我們身上穿的是來自西班牙tutto piccolo百年童裝世家獨家設計的親子T喔~

不得不說一下tutto piccolo 的品牌創辦人Mrs. Molto女士,

她自己有七個小孩,非常注重孩子們的穿衣品質與美感,(這也是我挑選的原因,愛寶寶才能用心的對待其他人的寶寶)

 

認為家中的女性長輩扮演著決定孩子穿著的最重要角色。

她們的品味深深影響了孩子們的穿著,甚至是兒童時尚的流行走向。

 

34.jpg 35.jpg

 

小艾倫穿上真是青春洋溢呢XDD

 

哈哈顏色很繽紛可愛

36.jpg 37.jpg 38.jpg 

28.jpg

 

32.jpg  

 

他們的品牌故事我有稍微看過一下

【六代相傳,百年世家】

tutto piccolo為義大利文「小東西」之意,為西班牙六代相傳的百年童裝世家品牌。

來自於西班牙東部城市阿爾科伊,自1840年以紡織起家,世代相傳已有百年歷史。

 

Tutto Piccolo品牌由第五代Mercedes Molto女士與夫婿在1982年創立,

除了擁有代代傳承紡織技術,並在巴賽隆納以及米蘭頂尖流行之都設有童裝專屬設計中心,

結合精湛的布料研發技術以及專業的服裝設計功力,提供高質感的設計童裝。

 

 

質料真的是舒服又好洗

 

1.jpg  

 

你看喬治王子也有一件!我就是在新聞上看到(照片網路上抓的,如有侵權請告知),搜尋一下發現歐洲男生都要有個帆船夢想,

 

剛好tutto piccolo也有帆船衣服,每個男生都有個小夢想,我想國外的小男孩對航海特別的鍾情,寶寶穿來也很適合

 

 

你看帆船的圖案很可愛

19.jpg 20.jpg  

2014 tutto piccolo 男童海洋系列

 

小艾倫穿上真可愛,連林先生也說這件真好看

4.jpg  

超甜美海軍風穿起來真的很吸睛!

很可愛喔!

11.jpg  6.jpg7.jpg9.jpg 

12.jpg 13.jpg

背面也很好看!!! 我好喜歡喔! 真是可愛又有活力的海軍風連身衣!

 

而且很好穿脫喔,背後都是釦子,要脫掉很方便

14.jpg 15.jpg  

質料很透氣,很適合怕熱的小鬼

10.jpg

紅白色條紋襯衣

 

媽媽喝喜酒就決定讓小艾倫穿這件

過幾天棚拍也要讓他穿,很小紳士

 

11.jpg  

通常男寶寶的衣服都是些藍色、綠色、黃色...等等這些顏色!

我覺得紅色很亮很好看耶!

17.jpg

小艾倫穿上去!好萌喔~~太可愛了

18.jpg 19.jpg 20.jpg   6.jpg7.jpg 

褲子也好好看唷

很有設計感

 

22.jpg 24.jpg 23.jpg

紅色讓寶寶看起來精神很好

活力十足

25.jpg 

這套完全呈現孩子們天真無邪的小大人模樣~

15.jpg  

14.jpg    

16.jpg 

39.jpg  

穿上給我裝乖的樣子

8.jpg

9.jpg  

40.jpg 41.jpg

媽媽幫他拍的時候還自己擺pose

扶著~

 

42.jpg43.jpg44.jpg45.jpg  

 

你要去哪旅行?

 

呵呵很適合帶寶寶旅行穿

舒服又有質感

 

46.jpg 47.jpg  4.jpg5.jpg  

 

小鬼變身小紳士了

 

1.jpg 2.jpg 3.jpg

這件上衣真好看,我一直和林先生說如果有大人的多好

他穿也很好看

 

哈哈父子裝

 

4.jpg  

5.jpg 6.jpg 

 

靠在爸爸身上好像小媳婦一樣,這張放在臉書大家都好喜歡

 

 

 

 

送禮也很實用

 2.jpg  

 精緻的包裝質感,送彌月禮物時很適合也夠體面。

1.jpg  

22.jpg  12.jpg  

在粉絲團就很多人問小艾倫衣服哪裡買?

這邊和大家講一下現在優惠喔

 

即日起到全台新光三越百貨tutto piccolo專櫃,

消費不限金額即可以990元購買獨家設計親子T恤!

 

超划算,兩件耶

我記得有次我買親子裝(是母女)想說顏色沒差就讓小艾倫穿了

那次花了三千多元

 

這家990真是買到賺到ㄟ~

 

29.jpg  

 

 

創作者介紹

薇薇 / weiisly/張辰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ove82536
  • 原本也覺得應該生女孩才會讓媽媽失心瘋,沒想到男孩為娘的一樣失心瘋。幫寶寶打扮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