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美麗又寧靜的「勻淨湖」,有著湖光山色美景相伴,讓人幾乎忘了煩憂~

而我也在這裡放空啦.......

對於生活在忙碌都市的人們而言,這裡無疑是個放鬆身心的好地方唷!

和林先生再玩一人找一間餐廳,這次是我選的餐廳,結果他不賞臉

 

 

1.jpg  

最近連日的豪雨,終於今天放晴了帶著小艾倫外出走走,

一大早就出發囉!早晨空氣最好了!

到的時候路上的人就叮囑我們說小心小黑蚊,因為看到小艾倫白嫩的大腿XDD

 

3.jpg 5.jpg  

『勻淨湖』位台三線141公里旁,占地約5000坪,擁有鯉魚潭最佳視野之半島型平緩坡地,

唯一複合式經營之全新景觀園區。

11.jpg  

義式輕食區

其實動線很難發覺,我們還跑到用餐區

餐廳的人指示我們找了一下才找到

14.jpg  

2.jpg    

 

我和林先生擔心的把防蚊精油給小艾倫塗了又塗

這小鬼還好沒被叮

但我和林先生都被叮了,我們注意力只在保護孩子身上

 

6.jpg  

午后在這裡用餐,享受寧靜的氣氛,真的很棒!  

但有小黑蚊所以我還真的無法專心欣賞XDD

10.jpg 17.jpg  

輕食餐點部份,味道是還不錯。

        

小艾倫也正享用他的奶奶

7.jpg  

用餐過後來享受一下戶外的美景啦!

 

 

一定要趕快走動,否則小黑蚊好毒

這裡造景之美,聽說讓很多戲劇來這裡取景呢~

 

12.jpg

 

哇~我看到蜥蜴了耶!

13.jpg  

它跟樹枝的頗像的,所以沒仔細看,還真的不知道這裡停留了一隻蜥蜴喔!

15.jpg16.jpg  

週邊還有全視野的鯉魚潭風光景色;有深邃的湖光水色波光粼粼,

還有堤岸小島綠意美景

 

確實很有悠閒之意,不要有蚊子就真的很棒!

 

 

9.jpg  

不過通常這種地方都會有小飛蚊,所以小孩子皮膚最嫩,也最容易被咬!

還好我們帶了防蚊精油給他擦!!但還是沒有停留很久,畢竟怕小艾倫被叮到

 

 

遠離城囂,空氣又好,是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但建議去用餐區欣賞,戶外蚊子真的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