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對的人是

 

你不清楚這段甜蜜期能夠維持多久,你不會再像以往傻呼呼的說著什麼永遠的話,但你知道就是有個人很疼你,能夠一直陪伴你。

 

他不一定會常常哄你說些甜言蜜語,你想聽的他不見得都說的出口,你們每天見面不再有以前戀情轟轟烈烈的感覺,沒有那股愛的死去活來,天荒地老之慨,你知道兩人在一起就是穩定和平凡,不會像以往毛頭小子似的吵著要夜遊,要整夜不睡跑去看夜景,他會和你說:早點睡,明天還要上班呢!

 

這個他總是過馬路時會牽著你的手維護你的安全,總是在你需要人陪的時候第一個出現,總是在情緒要崩潰時,他懂得如何化解你的難過,在兩個人爭吵時,他會懂得讓你平靜。

 

又如以往壓力大到情緒不穩,說出一些難聽的話後難過的轉身,這個他並沒有像以往那些人一樣的離開,他走到你的床邊,拍拍你胸口,用著平穩的語調對你說著:不要害怕,從明天開始我們一起努力……….字字句句誠懇的說著,奇蹟似的舒緩你緊繃的情緒,你安穩的入睡。

 

因為再大的挫折來時,你還能牽著他的手一同面對

 

 

 

親愛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