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  

交往後,容易失去初衷在於每個人為了愛情往往選擇失去自我,到底愛情中有那些自我需要堅持住、守住、擁有呢?

 

1你的交友空間

兩個人的世界是容不下一粒沙的,然而愛情仍舊是有前提的,前提在於你的世界還是需要有好姐妹,還是需要出去結交新朋友,可以發現懂得和好姐妹聚會認識新朋友的女生,愛情運比較好;反之,一有愛情馬上就放棄朋友圈的女生,容易失戀。

 

很奇怪,明明為了情人放棄姐妹聚會放棄出門機會,相處時間比較多,為什麼反而容易分手?其來有自,懂得和姊妹聚會懂得認識新朋友的人,比較活躍,這樣的女生反而吸引人,不要為了情人犧牲了自己某部分的自由,並且改變自我。雙方擁有自由的交友圈,但這交友圈可不是異性交友圈,要懂得為了情人把守分寸,可以和同性友人聚會,但為了情人安心,要慎選聚會場合。

 



2屬於自己的時間

每個人都需要沉澱,有些話有些情緒可能無法和情人訴說和發洩,於是自我的時間就變得相當重要,我一直認為交往不是需要無時無刻的膩在一起,你想想當情人變成家人後,感情自然就會轉變,所以讓彼此擁有自我的時間是相當重要的,

多點想念多點想像的空間,反而會讓兩人感情變好

 

 

3自己的個性

很多人容易交往後喪失自己的個性,對方說怎樣你就照著做,對方說不好你就都不敢冒險,對方要你往東你就不敢往西,本來交往前是什麼都敢冒險的人,談戀愛後反而變得畏畏縮縮什麼都不敢。

其實談戀愛更應該要保有自我才是,畢竟對方認識的就是當初的你阿,欣賞的也是你本來的個性,只是相處上偶有摩擦,每個人都希望是對方退讓,因此你一退再退,反而變得不像自己。

 

可以發現改變自我個性後,感情更是無法挽回,真是很弔詭的事情,明明你為了對方改變這麼多犧牲這麼大,感情仍舊生變,原因就在於其實,對方真正要的並不是要你失去自我,失去自我的人很沒有自信沒有主見,這樣的人更不討喜。

愛情中,保有自己的個性很重要,千萬不要忘了你自己的魅力。

 

4做你覺得對的事情,做你覺得好的事情

在交往前你很有雄心壯志設下很多目標,偏偏交往後,什麼目標什麼進度都沒有了,你一心只想陪著情人,和情人手牽手不論去哪裡。

愛情重要,然而你的人生更是重要,千萬別忘了你人生即使少了情人還是過得下去,但是你人生少了目標那麼你就什麼都不剩了,只擁有愛情活不下去的,要相信自己,並且堅持做你覺得對的事情,做你覺得好的事情,繼續去做。

終有一天你會了解唯有將自己的條件提升到最好,就能夠遇到最好的人,並且持續的走下去!

 

 

5自我反省

愛情最忌諱的一件事情就是都是對方的錯,你都沒錯。

我最討厭看文章是只偏袒一方痛罵另一方的文章,因為愛情不可能是非分明,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我們必須要懂得化解雙方的分歧點,否則一味的痛罵對方,事情不可能解決,反而越演越烈。

每次爭吵後,記得釐清雙方在意的點,並且徹底了解爭執原因,唯有不斷的讓你了解對方才能夠讓彼此感情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