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給人文靜氣質的療癒系作家薇薇,推出活潑洗腦電音動感歌曲,

彷彿台版鄭多燕般大跳動動舞,粉絲們面對薇薇的跳tone改變,紛紛覺得激賞,認為她很勇於挑戰人生。

 

 

動動歌有著目前流行的電音洗腦風潮,動動聲不絕於耳,而MV的幕後團隊更是大有來頭,

不但髮妝是JOLIN的御用設計,編舞更是國內知名的藍波老師指導,整部MV堪稱是天后等級。

 

而薇薇為了這首動動歌,沒跳過舞的她經過藍波老師的教導,

像蔡依林和王心凌等人過去也是沒跳過舞,突破自我跳舞都是經過藍波老師編舞,在MV中秀出動感歌手的表現。

 

有肉有S曲線的身材不但看起來更健康,穿起衣服也更好看。

產後迅速瘦身的薇薇,也把產後常做的簡單動作編成一套"動動舞",

讓女孩兒們不論風吹雨打都可以自己在家鍛鍊。

 

 

透過適當的運動量不但能促進心肺功能,也能讓身體肌肉產生曲線,達到健康美的效果。

動動舞的動作雖不複雜,但能有效刺激核心肌群的鍛鍊,達到塑身曲線的效果。

 

實現你的美麗~

薇薇,邀你一起動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