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錄電台,主持人問我說:如果有姐妹吵架,會和姊妹們一起罵男人嗎?

我說:我不會,因為即使你罵了一整天男人,你會發現罵完更空虛,因為每個女人都是想要得到幸福的,罵是無法解決問題,真正的問題出在於你還是愛著這男人。

 

所以很多女人最後還是回頭找自己男人和好,即使氣到七竅生煙、翻臉不認人

 

吵架兩方自然會數落對方的不是,這很正常,吵架本來就是很難說清楚的一件事,雙方的觀點即使你說三天三夜還是無法有共識的。但奇妙的是最後的最後兩個人就會自然和好

 

所以我們都懂得最後會和好,何不剛開始就不要多繞路,把罵男人的時間來釐清自己的思緒不是更好?

 

前題是,你真的了解這男人夠愛你,值得你去和好,吵架時自然沒有好話,但是再生氣、氣頭上,也不能傷害你。吵架或是氣頭上都不是藉口,要切記,就像很多喝醉酒家暴的人總是拿喝醉當藉口,然而這種行為只會一再重演。

 

真正愛你的男人,即使爭吵也不會出手打人,看你掉淚也不理不睬,甚至手機關機不接電話搞失蹤。

 

我常說:男人不用多有錢,但唯一只需要愛你這點很富有!爭吵兩個人往往都會有錯,這時候是要看彼此的態度以及平常的溝通,你讓一次我讓一次是很正常的事,如果連這點認知也沒有,自然無法長久交往,因為我相信沒有一個人可以讓久了還不內傷的。

 

當然也要奉勸男女生吵架別說氣話,就像我最近再處理朋友的感情問題,我和他說,你說氣話也沒有用,因為你懂得你分手後不見得能找到一個這樣好的女生,你也懂得下一個不一定比這個還要好,既然你都懂,為何不要好好珍惜她?

男人多一點包容,多一點氣度,女人會更愛你的。

 

 

兩個人的感情好不好不在於一時的閃光,而在於長久的相處;兩個人能否繼續相愛下去,不在於每天相處多少時間,而在於彼此的認定。

 

真正相愛的人是彼此爭吵個無數次仍舊能在一起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