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5586_349284325233070_9075175244501119751_n  

 

有多少人可以分手11年後又相遇相愛?

這機率應該少之又少,最近很多媒體大幅報導,相隔了11年謝霆鋒和王菲大復合被拍到深情相吻。

 

比較以往謝霆鋒和張柏芝的新聞,這次新聞發現很多網友轉貼,並且打的感想是我又相信了愛情!

 

 

這個感想讓我開始思索:到底是緣分還是因為彼此仍舊有舊情所以才能複合?

其實從謝霆鋒以往的報導看來,相信這樣的複合不是巧合,而是彼此都在等待一個對的時間,將自己的狀態發揮到最好,等待複合

 

之前有個報導,謝霆鋒說和王菲分手是他這輩子最痛,我相信這是一個很深愛很愛過得男人才會如此說,而趙薇則暗示謝霆鋒,因為謝霆鋒這麼貼心,所以會把人的心給鎖住了,11年這麼久的時間,但對仍留有舊情的兩人,這段時間不是虛耗的,彼此在遇到好幾個人(王菲已經兩段婚姻,謝霆鋒一段婚姻),發現過盡千帆皆不是自己所渴望的,於是繞了這麼大一圈後發現,思思念念的還是曾經的那個人。

 

然而對照當年,還是毛頭小子的謝霆鋒和天后王菲,兩人的身分有些許落差,個性和想法自然也是,如果當年的他們結婚,相信應該也是沒多久會離婚,畢竟18歲的男孩不似現在的穩重,而王菲當年的她相信也會有好些顧忌,現在的時機是彼此在一個完美休息的狀態相遇,兩人的事業都相當好,而當年的毛頭小子也蛻變,變身CEO,脫去當年的莽撞和不成熟,現在的他說不定更適合王菲。

 

我們不必羨慕王菲和謝霆鋒,畢竟有誰能夠耗費11年又再相遇,更何況我們要羨慕的應該是不必離了婚又再相遇。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得是,千萬別被眼前的人鎖住了,該過的生活還是要過,就像當年的謝霆鋒和王菲一樣,在彼此的領域繼續發揮繼續深造,如果真有緣份真有留戀,說不定有天,我們會再相遇!

 

現在苦情的你,別再害怕失去對方或是想要拼命挽回

 

真愛,不會說變就變的,如果真的改變了,那麼只怕這不是真愛,雙方都還不適合,應該要好好學習王菲和謝霆鋒的愛情故事,失去了你我雖然心痛,但我會更拼命的過生活,直到有天我們都準備好了-再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